Friday, November 7, 2008

我会记住一辈子的

还是过了啊,今天。

又平凡又特别地度过了。





一大清早,捧着两个大蛋糕回课室,今天可要庆祝我们今年在中二的 last day 了...真的很舍不得噢 TT

之后被 koperasi 的老师招去,说等下会有 koperasi 的大扫除,先来声长长的叹气,唉~~~~~~~





嗯,距离 pn aziah 叫我们集合的时间还有半个多小时,先回班好了。

还有几步路就抵达 2T 时,我竟然看到我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不太对劲呢。

哼,这件事我也不方便多提,总而言之,这件事为今天掀开了黑色的帘布。






大致上,今天跟前几天没什么不同,一样一直在帮老师 key in 分数、忙一大堆有的没的的东西,搞到头糟糟。

跟一大帮的老师抢用电脑,排了一整个早上的队伍也轮不到我们(我和可欣)。

因为呐,我们实在是太滥好心肠了,给那些老师们哄几句也就让她们插队了。

间接我们竟然让了 8 位老师先用那台又笨又没用的电脑,到头来我们自己需要等到大概 12 点中午左右才得以开始做我们的重要任务!!!





在等待能用电脑的当儿,办公室里的每一张椅子不是给老师、书籍的屁股给压得喘不过气来,要么就是给家长的屁股重重地‘啪’了下去。

就只剩下 receptionist 那里的座位是空的。

我和可欣也就把我们的屁股‘很有礼貌’地在 cushion 那里磨蹭了几下,谈我们的三八事去了。

我们的功力可又增了好几倍呢,竟然可以当着副校长、家长、老师、书记们的面说起心事来,噢~ 越想就觉得自己越不可思议!!!

(我竟然还帮了不少老师跑上跑下找人,今天累积到的功德可真多,哈!* 笑 *)





谈着谈着,竟然有些家长就跑过来问我们很多很多关于明年 form 1 入学的东西,甚至还认定说,我们是校方特别‘委任’的助理!!!

呵呵,想起来就觉得很好笑,我们呐,也跟那些家长一搭没一搭地聊起‘家务事’来。

事后才发现呢,原来对方是个沙登(二)校的老师。喀喀。






我们终究还是错过了我们 2T 班的盛大 pizza 大食会。多幸有 double d 打包给我们呢。

那慧怡还有明真都不知道把肚子填了多少了 ==''|

我们四个来得及拍了好几张照片,只可惜缺了佩珊呢。遗憾遗憾 ><。



-> 左起:慧怡,佩珊,明真。







-> 明真和慧怡都很喜欢这张呢...

左起:我,慧怡,明真,可欣。







-> 我最喜欢这张 ^^







-> 我班的四个傻瓜

左起:毅诚,毅润,Kingsley,Caleb





可欣回家了。老妈不给她 stay,真是的。

但我相信她自己本身也是不愿意的。多希望今天 stay 的时候有她在......





在 Anjung 听着歌,跟明真、慧怡聊了聊几句,日子过得真写意。

多想日子就这样漫漫地耗下去啊,怎么我才觉得我的今天才刚开始没多久呢...





后来我们还跑去了篮球场跟男生要了颗篮球,跟慧怡玩投篮。

下雨了,我们却还在玩。

真的很喜欢当时的我们,那种很单纯的快乐,很久以后我们是否还会记得呢?

我睁着眼睛,看着一颗颗的小雨点打在我的镜片上,模糊的不是那些打球的人影,就...莫名的清晰。

15 分钟。

淋到一身湿湿了,才甘愿下回去(本来还想呆久一点的,雨却越下越大,怪那个臭嘴巴 Royce 咯~~~ >o<)

我不能让爸爸妈妈知道我去淋了雨呢,那天弟弟就是因为淋雨生病了,被训了一顿。

赶快去 Anjung 把风扇开大大,风干衣服要紧!!!

会不会伤风,我也豁出去了!不管了!



-> 哈哈,打球~ >o<





本来想来张大大合照的,拍下我们全部湿湿的样子,无奈那些男生们根本就不合作,我尽管叫他们去死算了。

简直就没风度!

又添了一遗憾呢。



-> 只有我们三个 TT





我们被雨淋湿的青春,在欢笑中恍恍然然地被打湿了。





只可惜少了几个人,让这一天有了那么一点的空缺。

但,我依然是开心的。





p/s: 此篇是胡乱起稿的,要赶着去跟周公约会了,明天还有 orchestra 呢。 -o-zzZ











{ 花谢了,我依然会记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