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又掀开了一页

7.30 a.m

我提早到了学校,orchestra 的开会还没开始,自己坐在老地方听着自己喜欢的歌。

噢,今天是个很漂亮的早晨。

我看到了昨天的我们,看到我们曾经一起拍过几张白痴照片的花丛,我笑了。

是的,在没有任何人的看着下,我看着我们似曾相识的身影自己傻笑了起来。

当时播着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你们现在啊,全部都在干什么呢?





8.00 a.m

会议要开始了。

健梁把我唤了过去。

是时候办正经事了。

放下耳机,我离开了老地方。

依稀听到的,是《沿海公路的出口》。





10.00 a.m

会议开完了,被委任重要的任务。

要回家算 budget。

能为自己喜欢的社团做点事,怎样还是开心的。

今天可欣没来,我少了一个可以说话的对象。

怪不得我今天说的话好像少了很多。





10.30 a.m

每个人都要扛着乐器绕着集合场所跑 2 圈,要练 stamina。

前天晚上小腿的肌肉在睡觉的时候拉伤了,本来是不想跑了的,不过看在教练的份上,我依了。

不就再疼多几天罢了么?

后来还练了 sit up 40 下,男生再附加 20 下 pumping。

做 sit up 的时候我躺在 tapak perhimpunan 的地上,看着一朵朵的云飘过。

不快不慢,就正好是那节奏。

多想在那里一直躺下去。





11.00 a.m

不够乐器,所以没得玩。

眼巴巴地看着他们捉着乐器,不和谐地 warm up,破音的破音,走调的走调,吵死了。

没关系,这是必经的路。

想当初我和可欣也都是这样。大家其实都没怎么两样。

只要他们肯多放电心思、时间在练习上就好了,进度可能不会这么慢。

没心去听下去,我看着 music stand 发呆了好久好久。





11.30 a.m

这么简单的一首歌也玩得糟透了。

教练的脸不怎么愉悦,这回完蛋了。





11.35 a.m

真的完蛋了,教练要他们玩 《 Pirates of the Carribean 》。

死得残残。

他们的态度其实才是问题的所在—— 不会玩,就简直不吹,根本就不去作尝试。

在一旁,冷眼地看着其他人玩,一副‘不管我事’的表情,欠揍。

欠骂欠扁欠揍。





12.00 a.m

大多的人都回家了。只剩下我们几个还在 anjung。

我忽然想起了昨天的我们,发梢湿湿的笑着大步踏着回家。

我又自己傻笑了。

白痴。





12.30 p.m

跟昨天一样,老豆在外面等了好久。

同样,半个小时。

老豆问我,饿了没?

我说,不饿。(其实已经饿到发昏了)

老豆说,走,我要去看看哪里有得修车子。

噢。

肚子很饿很饿。

听人家说,音乐是精神粮食,听歌也许能暂时填饱肚子也说不定。





1.00 p.m

一路问问问问到了 ioi 那一区,我的眼睛冒金星了。

幸亏我还有‘精神粮食’的陪伴。

在老豆下车问 for details 的时候,我径自在车子里目中无人地大声唱起了歌。

一闭上眼睛,想起了我们一起唱过的歌。

正巧我的随身听理由着那首歌,点击,大声唱。





1.15 p.m

老豆打包了两盒鸡饭,还有几家得去问问价钱。

我捧着鸡饭,看着它们早已失去的生命,无悔地伟大地把一身的肉奉献给我,我开始怜悯起我的同伴们(我是肖鸡的)。

我唱着我的歌,在封闭的无冷气车子里。





1.30 p.m

回到家了,可以吃饭了。

妈妈、弟弟都不在家,今天大半天时不在家了。

妈妈没在,我上网了整天。

却,愈感空虚。

没人陪我聊天、没有其他网站可以去了,我又开始想起他们了。





6.24 p.m

忙完了 orchestra 的 forum,反复听着同一首歌《一路向北》。

这是正是没看到他们的第一天,很是想念。

我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这样,以前都不是这样的。

明年一样会见面,干嘛让自己一直在想着昨天呐。

怪自己不争气。

我好怕我会离开。











p/s: 健梁,抱歉呐,你的那个有‘木’字旁的梁没找到。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