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大师重出江湖!

最近这几天呐,大多时间都是对在电脑面前,颓废得很。

网上没啥可以做的,偏偏就是要呆在电脑面前,这不叫‘网瘾’,叫什么?

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

明天开始要做一些比较有意义的事情!(如果一天一连看 4 部电影算是...的话)==。





到了今天才知道呵,要当个好妈妈、好老婆、一个伟大的好女人 真的很不简单!

洗菜、做饭、炒菜这些烦杂事务都不是闹着就能随便过关的。

以前的时候,我笑说我老妈一直要教我下厨,只说怕我以后老了没人要、嫁不出...(你说你说你说,可能吗?!)

要我的男生排成队来,从这里到美国都排不完!!!(我妈妈的眼睛长哪里了?怎么没看到她女儿这么有潜力的!)

好啦,吹水吹太多人会很容易口渴的,到时就没有口水讲话了,霍霍 ^o^

妈妈说啊~ 要学习独立(哦~)、自己煮的才有成就感(哦哦~)、以后才不会饿死自己(哦哦哦~)、外面的食物吃太多容易中癌症(哦哦哦哦~)

最重要的还是...以后不要一下厨就把老公毒死(哦哦哦哦哦!!!!) ><






今天是我第一次炒菜没有别人的指导(如果不算我问过妈妈的那句:“加盐要加多少?!”的话),一副大师的样子‘哗沙沙’地炒菜!!!

菜不会很难吃,只是苦了一点 ==

不是我炒焦了!而是这次的笨蛋菜自己本身老了一点、苦了一点!

要不然呐~ 一定好吃得不得了!





今天弟弟突然捉了他的两个朋友来我们家,还在我们家吃午餐!

OMG!!!!!!!!!!!!!!!!!!!

哈哈,看着我弟弟的那两个朋友被迫吞下我炒的菜的时候,我有点爽到的感觉!

这餐的气氛真的是很好玩呐,嘻嘻 ^^





题记:我炒的菜真的很好吃!我一向来最不厉害就是讲骗话了啦~~~哇哇哇~~~~





是真的很好吃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