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连天日记

真够 TMD !之前的存稿不知怎么了就忽然间不见!!!!!!!真够倒霉的。

故事又要从头说起了,很是泄气!

这次我要长话短说了,现在心情不是很好。*捏紧拳头*





+——+ 星期日 21.12.08 +——+




假期没剩多少天而已,倒数 14 天。我的妈呀妈妈咪呀。

今天都已经冬至了,我寒冷的冬天也即将开始了呜呜 TT。



---> 昨晚跟妈妈弟弟搓的汤圆,今天丰盛的早餐!








+——+ 星期二 22.12.08 +——+




哈,今天没有钢琴课。很好很好。








+——+ 星期三 24.12.08 +——+




去了茨厂街的大众书局。

原来它也跟我一样,要搬家了(不过我的动作比它快,哈),所有的书啊~ 光碟啊~ 专辑啊~ 影片啊~ 全部都有大大大大的折扣。

我也好一段日子没买书了,两个月?一个半月?

家里经济状况不很好呢,所以先暂时戒掉疯狂买书的坏习惯。

今天呐,看到漫天挂着的 50% 70% 80% 折扣的牌子,我......我打开杀戒了!



---> 忽而今夏。我找好久了的书!!!我跟它的缘分终于到了~ 超好看!哈,才 RM 10 而已,原价 RM 20。爽到!







---> 被窝是青春的坟墓。书的设计很吸引我,随意翻翻看起来文笔似乎挺不错,总觉得在那里看过似的,啊原来 Angela 有介绍过。不过价钱比 Angela 买到的便宜 50%,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 须 X。第二个字我不会读(又懒惰查字典 XP)。文笔相当有感觉,不过我还没开始看,哈。







---> 悲伤逆流成河。书名很特别,郭敬明著。封面的触感超特别,有点记载着岁月的味道。







---> 慢慢来,比较快。很有收藏价值的九把刀作品。一直舍不得买,RM 40 eh! 现在可好了,25% 折扣!







---> 茶花女。妈妈选给我的书,说是世界名著呢。价钱...RM 1。很值得。







---> 基督山伯爵。也是妈妈选给我的世界名著。妈妈好久没主动买书给我了,啊感动感动。







---> 鹅尔与妖孽。弟弟‘半逼半就’地买下了这本书。







---> 异光完全是被逼买下的。弟弟的。





挺多翻译文学种类的书呢。很可惜我不喜欢看 XP (哈,Angela~)

名字全被翻译到不是很自然,常常看到脑混乱,所以干脆不看。





所有日本和韩国电影连续剧的原声带一律才RM 7.90。呜呜,我找不到《我的野蛮女友》的原声带 ==

弟弟欢天喜地地买下了他最爱的 Naruto *o*





看来不止大众书局有大减价,对面的漫画店还有翻版书店也有样学样,抢生意。

哈,我一样有收获。



---> 然后的然后。哈,这下我就不用跟 Doiki 借了。RM 10。





老豆也买了这个



(p/s: 不是 PS3,是 Animation。)

跟Initial D 同样的幕后工作人员哦。






今天完毕






+——+ 星期四 25.12.08 +——+




圣诞节。没啥特别。

每年都是这样的,没特别去庆祝。



一大清早(十二点多了,嘻),开始包书大行动!

喏,弟弟理所当然地看着电视,让我帮他包书 ==









---> 准备午餐前的妈妈。





妈妈实现了她的诺言,我最爱的 Sushi !!!









---> 弟弟的猪蹄。XP





+——+ 星期五 26.12.08 +——+




终于包完了,我的宝贝们!!!







还有...我的拼图也做好了!!!(三舅母送的)

结果还是做完了,又把它们拆散了,没地方摆 TT







+——+ 星期日 28.12.08 +——+




家里大扫除。

我的房间大扫除。

结果看到我书桌底下藏着几百年的一盒颜色笔,愕然发现~~~~~~~~~~~~

蚂蚁窝

真够力的!(先声明,不是我的房间脏 ==)

omg omg omg

看。



---> 宝藏?藏凶地点?







---> 拿去曝晒以后的死蚂蚁(白蚁很大可能)。



恶心 X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