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我等未来

我知道了不该知道的东西。

也许不让我知道的话,我不会像现在那么愧疚也说不定。

沉淀了的,就没有资格再次浮起来。

永远,也不会有。





假期很长,晚上盯着天花板的时间也变得很长。

好久没能这样,一字一句好好地听歌了。

每个人睡着了,我轻轻哼着唱着想着。

想的东西变的很多,不该想的,最多。

想以前,想现在,想未来。什么都想。






很久已经没想他了。

时间,让我不知觉让他,与我的过往画上了等号。

我宁愿相信,以前的,都是美的。

他和我,都是单纯的。

我们的 12。





他告诉过我,会等。

我告诉过他,不可能。

五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很短。

等待的过程中,我早已看得到结局了。

破碎。

很不堪。

但是却真实得不可以。

我闭着眼,在虚无的他面前说了一声,我相信。





承诺本身是个谎言。

之前我选择了相信,想个傻到不行的飞蛾,奋不顾身地扑了上去。

后来,有很自私的借口逃开。

结局,一切的一切,换来一声:“对不起,我没法办到了”。

我没怪他。

注定的,就是注定的。





坦白说,我们现在还是朋友。挺好的那种。

我说过,对他没怎么了,的确是没什么了。

要是某天在街上碰到他,我也不会怎么了。

以后的事,不能现在谈。

早了,就很快完了。





不过那些事情,知道了,心里面也偷偷地感谢他了。

我知道他是真的,那就够了。

够了。





后来呢,我把刚刚的对话给存了起来,放在一个 folder 里头。

那个 folder 我好久好久都不会去碰。

让最隐私的,沉睡。

别苏醒过来,别。












我谢谢他。

由衷地。





可能三年后




再见。











{ 太小,太不懂事,以为头顶上的,只有天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