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我终究不是那种有始有终的人 XP

我糊里糊涂地过完了我的 11 月。

除了吃、喝、玩、睡、拉,我什么都没干过。

晚上泡书泡到很晚很晚睡,早上理所当然地很迟很迟醒,然后被骂被骂被骂。

就这样,整个人懒散了下来。





11 月,我同时追着 2 套戏,看了 7 本书,去了 3 个地方,也旷了 2 次的管乐练习。

早上不到 12 点我不下楼吃早餐,晚上没有 1 点我不睡觉。负面效果:证据都画在脸上了。

搞到我精神不振,恍恍惚惚但是却很满足。

这才是人生嘛~ (笑)





承诺是件很可笑的东西。

刚刚放假的时候,兴致勃勃地为自己的假期铺上多少多少的计划。说什么让假期过得充实点的 (拜托~)。

整个月过去了,我什么都没做到。

一个屁都没有。

2 个作文比赛啦~ 2 个词曲创作比赛啦~

我全都没参加到。

最要死的是,那两个作文比赛的文章大纲和概念我都已经 set 好了的,正因为‘懒’字当头,也就算了吧。

我说,跟那些比赛本小姐这次是没缘份了啦。





假期本来大家都该是闲着的,有部落格的博客朋友们更新的速度像跟乌龟比赛那样 ==

还我失去了对上网的热诚,唉 TT

需要点时间恢复正常吧。





最近迷上 Zuma Deluxe 的 PC game,现在去玩了 ^w^















{ 承诺本身是个谎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