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生日快乐

这个月份好象挺多人生日的,需要花的 $$ 也比其他的月份来得多一些 ==

今天呢,就有 3 个!




疼我疼到出汁万分支持我当我像亲生的可敬的一点都不凶的从来都没有凶过我的亲爱的二舅!(二舅,别太爽到哦 ^o^)

跟我关系好到爆从小一起长大刚刚当上状元清秀可人倔强没有戴眼镜明年升中一厉害的表妹!(Enjoy Your Special Day~ 礼物没收少吧 ><)

没有用不值一提不过我还是提了耍大牌坐我后面的玩四方块很厉害的可恶的超没人性的Kampung Boy!(算了,生日星大过天,今天对我这么无理也就算了!!!哼哼哼)





一年一度的生日就这样了~

恭喜以上三位~ 老一岁了咯!





可喜可贺!







--> 两个傻孩子去年的生日照片 >.,<







--> 在飞机上两个玩自拍的傻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