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了解

这几天来老爸一直都在用着电脑,好不容易到了今天才有机会可以碰一碰电脑。

本来刚才心情很不错的,本来很多东西想好要写的,结果又让我看到我不想看到的东西。

我不知道她把我的话想到哪里去了,我不知道她在在意着什么。

我一直以来就是这样讲话的,我并没有其他的意思。

我们相处也挺久了吧,没有理由还不知道我是这个样子的么。






白痴白痴,说得太顺口了吧。

可能妈妈说得对,我一开口就会无意中得罪人吧。

我真的希望她会知道我根本就没有她所理解的那个意思。

矛盾的是,我不想让她看到我这一篇。

我不想让她觉得我是特意写上来到处搏人情或是那种请求她别生气要她饶恕的那种人。

总而言之,我没有那个意思就是了。





她相信与不,我不懂,潜意识里也不是很想懂。





播着的那首《I Believe》还挺应景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