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再见 我的十四

一脚迈开了,恍恍惚惚就告别了十四。

我最爱的数字,我特喜欢的岁数。

十五啦十五啦十五啦

从此别人问起岁数只能说是 十五,而不再是 十四。

接下来的那句就一定会是 你今年考 PMR 了吧。

除了点头不能摇头,我想选择 静默。






嘘——还是彻底地离开了。





慧怡祝我有个 sweet fifteen。

我想我会努力实践它。

好多人好多人在生日卡上写着 be happy always。

我想我会努力让自己更加快乐。

我想让周围的人也快乐。





今天在学校与一大帮朋友庆祝我又老了一岁,用 Sean Tan 的话来说,就是离死亡又靠近了一年。

咋咋。

很可惜没人带相机,无法把当时我们的那副衰样给拍下来。

但记忆快门已经闪下了,会一直一直顽强地黏在我的 brain 里头。





还记得我把蜡烛吹了几次才成功吹熄,却忘记了许愿。

真糟糕。要怪就要怪你们老用一箩箩的感动和源源不绝的祝福把我淹死了。

嗯,我会许下跟去年一样的愿望——不是 PMR straight A's。

我要大家快乐。所有我身边的人,认识的不认识的,都快乐。

都快乐。





有几个刻在我心上的名字,我不知道我会记住他们多久

而他们 又会记得我多久?






今天,少了几个我重视的人的祝福。但我尽力不去在意它。

因为,我今日得到的,远远比我得不到的多。

谢谢你们!所有人!




--- 心情报告完毕 ---





。。。。。。。。。。。。。。。。。。。。。。。。。





十五岁生日。十五份礼物。

哈,真巧。







---> 亲手制作的卡片。封面。







---> Regina 画给我的 clarinet。很漂亮对吧?







---> 超劲爆!超够力!(未知详情,请点击图片。)







---> 《走在我身旁》。一本书。当时买不下手的那本!!!真的好感动!







---> 《周一与周四的散文课》。








---> 《有人以北》。不少人大力推荐的书!







---> 《甜酸》珍藏版。







---> 书的封面。硬皮的,哈。







---> 书的赠品。CD 和 左耳的 VCD。







---> 春联?哈,Royce,毅彬和锦业送我的生日礼物!三大书法家挥毫,哈哈。
--> 生= 锦业,日= Royce,快= 毅彬,乐= Royce。







---> 我的 doggy—— Shumita 送我的杯子。我是她的 Teddy...







---> 我的好邻居—— Emelyn & Evan 送的。








---> Bryan 自制的生日卡。







---> 看看他写了什么!...My Boss, CHW! 爽到!







---> 我今天收到的第一份礼物!谢谢 Charlene!







---> 彗琦送的!







---> 看那个没有艺术细胞的笨蛋可欣的杰作!







---> 听说 RM 70 的 chocolate banana cake~ 谢谢 JL 特地跑到 Giant 买给我的...!(还有特意跑了 Giant 两趟 Giant 的 Bryan——去催 JL)







---> 刘敏送的小熊扑满,可爱~!








---> 礼物大合照!








---> Take 2~!







---> 感谢以上的所有人!多谢赞助我的礼物哦!











谢谢你们!有份参与计划、实行、祝福、出钱的朋友们!

还有唱生日歌给我的 Pn. Ros~ 祝福我了两次的 Pn Goh!





今天的我被满满的爱包围着!

我觉得今晚我会梦见你们所有人!哈。





在截稿前,让‘某人’在开心一下——

恭喜明真小姐成功成为今日最后一个祝福钟慧文生日星的人——

祝了“生日快乐”三声——

我的十四正式句号!

















{ 有你们陪着一起向我的十四说再见 真得很不错 }

1 comment:

  1. 你那么老了啊!不要紧。我还小就够了。你过得开心吗?我想应该吧!生日嘛!那么多朋友,不开心叫怪?记住你的人,可以很多,也可以很少,看你怎么去珍惜,毕竟人都是这样子的。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