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一个星期








回到校园已经一个星期了。

像火车那样轰隆隆地走上原有的轨道。

我多么想跳火车想赶快逃离这条引领我到白发苍苍的道路想赶快刹车。

不过只要我一跳火车我立刻当场毙命。我多么强健的四肢还有发达的脑袋会从此变成糊浆一片。

包你哭得死去活来寸肠全断,抬起头向天呼啸,感慨女英雄为何英年早逝、地球少了个天才、红颜薄命......





为了避免越来越多人为我如此伤心,我暂且先别说我即将要跳火车的问题。

我想我还是有些地方要慎重考虑考虑。

冲动的傻 X 事是给笨蛋傻瓜白痴做的。我才不干(敢?)!





说回来,我家的那个小弟弟不上小学了,屁颠屁颠地尾随我上了中学。

初中一。

哈,从小学的老大沦陷被撤官变成中学里的小么。

最直接的称呼就叫小弟弟咯。





本小姐呢,初中三了。

从 1st session 的下课的老大,被贬成 2nd session 的下课的小么。

还挺够力的。

怎么,我老觉得我比我弟弟的撤官遭遇更加的可怜啊......

天天得迟 40 分钟才能下课!!!

可怜我的小肚子呢,说不定能够在短短几个月内快速瘦身?!





马不停蹄地生活 生活得马不停蹄





每个进来我班的老师们开口闭口都在提着每年来最 HOT 的三个字母

PMR!!!!!!!!!!!!!!!!

感觉起来好像又回到了小学六年级那段恐怖的连场战争那样。

老师们厉害得可以用三个字母大作文章,让豆大的口水变成手榴弹那样,漫天飞来飞去。

炸到我死无全尸。比跳火车更糟糕。





核子弹往往都会带来很大很惨的副作用。

战争都是很可怕的。

我可怜的同班同学们,被压力砸到神经线急速崩溃,只剩下几条比眼睫毛还要短的努力连接着。

真快发疯了。

华文课,写周记。

我,华文班的班长(伟大的女侠)——帮老师执行伟大的任务!

收周记,然后交给老师。





你们应该都知道——我一向来的好奇心都特强的(别说我是 38 !!!)。

我再次强调,是 好奇心特强

听人说~ 我只是听人说~ 一般上那些超级伟大的人物,例:爱迪生、爱因斯坦的共同特质就是——好奇心特强

于是,我一本本地去窥探了他们的隐私!毫不避嫌地一页页翻开他们的最深处(别想歪歪 XO)





后来,我也惊觉他们全都很有默契,也同样有着一项共同的特质!

—— 都在写着 PMR、靠好成绩之类的。



我不吐白沫就真的不行了。

哇哇哇我狂吐。真后悔看了那些鬼画图。

一大堆的外星文字!!!





呃嗯,理所当然地我总是那么地特出(别装病了啦,没咳嗽装咳嗽会把心肝还有肺给咳出来的,届时我可不负责医药费)我总是鹤立鸡群!

先声明,我是那只鹤!不是那只鸡!(虽然我是肖鸡的==)

我写出来的题材是与众不同的!











废话那么多了,在下线前先说句认真点的话——

压力太多太大会很早死的啊 完全没有压力(如我?*摇头* ) 会更加早死啊

压力太多太大会像鸡胸(S4 的,你们应该知道是谁)那样的白发苍苍头脑空空啊











请大家


踊跃加入我的跳火车计划吧 给我勇气!




祝大家


跳火车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