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最近 最近

时间似乎越来越不够用 呼 ToT

茫茫的忙 忙得茫茫

我想我接下来每个星期的上网时间应该会急剧减少吧。

我想我接下来每一天应该会花更多更多的时间在书堆中吧。

我想 我想 我想

我多么不想。





最近开始渐渐爱上熬夜,似乎真正爱上的,是折腾自己的时分。

隔天因睡眠不足(少过九个小时的 -o-zZ),抵抗能力变差,很大可能就会大伤风一场。

就像现在这样,我开始抓着卫生纸很努力地制造云吞。*猛吸鼻水*

很可能我心底其实是想藉着生病的借口偷懒?

真的觉得生活越来越困难,周围的人却似乎没怎么这样的想法?

唯我独醒?唯我独醒。





说真的,近来过得挺充实(成日与书为伍,对自己的脑袋不充实才怪)。

一向来懒惰出名的我竟然开始复习老师当日所教过的东西?!

三个星期前安排好了的‘完美时间表’竟然到了今时今日都还没开始实施?!

买了一大堆的作业竟然到了现在才做了一本数学作业的第二课?!

我完了。完了完了。





中三。政府统一‘测验’(我的教练说‘考试’和‘测验’不一样~ ‘测验’比较没什么压力?!)

我竟然在这个时候才(很)疯狂地爱上社团活动。

有社团活动的星期二、三、五、六,我特有干劲,倒数手表快快放学。

心态不对了。态度不对了。










其实呢,坦白说,我老觉得去年其实并没过得怎样特别开心。

去年的我老觉得今年的我会过得比较开心。

今年的我却觉得去年的我过得比较开心。

去年的我,是我;今年的我,还是我。






可欣说,过去的我留了些东西与未来的我分享。日记上写着。

听了以后好有感触。因为当时的我们同样找不到对的人诉说。

太多没来得及诉说。





我庆幸,今天在幽暗的音乐室里头,我们用了一搭没一搭的歌声和简单的音符诉说了一段我们的故事。

就像我曾写过的一句:

音符溶入了空气中


现在补加一句

我们共同呼吸着






还有,下午五时前在走廊的对话。

只有两个字我想说。

感谢。


















{ 真正的好朋友。好朋友。三个字。谢谢你。三个字。}

1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