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海角七号》电影原声带

这里有几首歌要跟大家分享啊!

是我近来疯狂爱上的歌,《海角七号》那部电影的原声带。









希望你们会像我一样疯狂爱上!哈哈








国境之南



国境之南 mp3 下载

如果海会说话
如果风爱上砂
如果有些想念
遗忘在漫长的长假
我会聆听浪花
让风吹过头发
任记忆里的爱情
在时间潮汐里喧哗

非得等春天远了夏天才近了
我是在回首时终于懂得
当阳光 再次
回到那飘着雨的国境之南
我会试着把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说完
当阳光 再次
离开那太晴朗的国境之南
妳会不会把妳曾带走的爱
在告别前用微笑全归还

海很蓝 星光灿烂
我仍空着我的臂弯
天很宽 在我独自唱歌的夜晚
请原谅我的爱诉说的太缓慢

当阳光 再次
回到那飘着雨的国境之南
我会试着把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说完
当阳光 再次
离开那太晴朗的国境之南
妳会不会把妳曾带走的爱
在告别前用微笑全归还







情书



情书 mp3 下载

一直到 双手像枯树一样斑驳
这些字 才想起了当时的温柔
一直到 邮差走遍千万个门口
这些信 才想起了流浪的理由
一封封 情书穿越缓慢的时空
代替我 来不及说的含情脉脉
我相信 离开终究会有始有终
有一天 我将能为你描写彩虹


一直到 海角吞没船尾的脸孔
这港湾 才扬起那咸咸的海风
一直到 时间终于一去不回头
这些信 才回到我爱人的手中
一封封 情书穿越缓慢的时空
代替我 等了好久的十指相拥
我知道 回去不一定一路顺风
只希望 有天好好梳你的白头
只希望 有天好好梳你的白头




















关于《海角七号》这部电影呢,不是预期中多么多么的好看。(也许当初期望太高?)

有点冗长。

故事片段不是很集中,有点散漫。

有些小细节可以更有感觉的,拿捏的还不够。

总的来说呢,就是说——我能够拍得更好!

哈哈。

不过有一点值得赞赏的是,里头的音乐好到不行!

想要《海角七号》的电影原声带,请跟我说一声!

好音乐是一定要分享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