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不完整

最近日子过得很忙,忙到我几乎都忘了自己。

开始不再那么向往去学校,甚至在生病的那几天又想逃学的冲动。

以前的时候,即使病得多重都好,我都会坚持去学校,妈妈都阻不了我。

笑我傻吧。够白痴吧。竟然那么爱去上学。





说真的,要不是那天有乐队练习,我根本就不想去学校。

总感觉自己开始过这有点糜烂行尸走肉的生活。总觉得在 3T 班上上课的,只是躯壳。

空荡的躯壳。

不晓得我是否有跟任何人提过,其实我觉得真的很累。

我需要一点呼吸的空间,我觉得很压力。

无形中给自己施压的压力。

有时真的会有股想把自己锁在房间里面痛苦的冲动。





那天,我告诉一个人说,我觉得自己似乎越来越不完整。

感觉上我越来越不属于我现在的生活。

常常多么想把自己从这些繁琐琐碎的事情给抽离。哪怕一下下也好。





我真的越来越觉得自己很不完整。

只有在乐队里头,我觉得自己才是开心的,完整的。

也许玩音乐,能让我暂时忘掉自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