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第 200 篇

纪念纪念下,这是我在这个部落格的第 200 篇文章!

是不是还是忍不住称赞我有毅力呢?唉哟,好话(称赞的话)要说多多的嘛,不能吝啬!





新年的那些事情还是不提了,现在我都没 mood 了。

有点懒了,哈。

要叙述长长篇,现在没心情呢。





先说说我开学的星期一。

两个字形容:够力。

三个字形容:真够力。

四个字形容:超级够力。

当天我成功地变身,变成死鱼一只。 X_____X





大伤风。





后来忍不住了,胆敢在老师上课的时候光明正大地趴在桌上睡觉。

结果被老师叫起来念书。完蛋。

我硬撑起眼皮,给个最欠扁的样子给老师看。

噢,原来那些爱在上课时睡觉的那些同学原来是这么一种感觉的,又刺激(你不知道何时会被老师炸醒你的甜蜜春秋大梦)又好玩(若你爱看人家生气的样子)。

我在那时才忽然发现到,原来我跟那些上课打呼噜的同学身上流着同一种革命情感!





回来。

老师用那种带有杀气的眼神质问我:“干吗睡觉?!”

老师应该不知道我的鼻涕快流下来了,我一直在很拼命地吸着稀稀的鼻水。omg。一条死鱼在吸鼻涕。

所幸,坐在我身边的女超人郑慧怡救了我一把,很勇敢地跟可恶妖怪老师说:“cikgu!dia sakit!”

当然,我坐下前给了可恶妖怪老师一个 Mona Lisa 式的微笑。

继续睡觉!





隐约中还听到老师‘假扮’很着急地把她的通行证硬塞给我,要我打电话回家。

还有两个小时就放学了啦,干吗要大费周章?我还没死成呢。

老师说着说着,几乎就要逼我拿着她的 pass 推我出去课室。

在我还没来得及回过神之前不忘一直对我说:“mesti balik !mesti balik !”

我摇头。我觉得没有这个需要。您拜托拜托就别逼我出去吹凉风了啦(我的课室在顶楼,风凉水冷)。



“Okay arr~ kamu semua dengar a!bukan saya tidak berprihatin a! saya bukan cikgu yang tidak berprihatin a!”

哦~ 原来是有企图的!

她‘那么’关心我是为了显示出她是个 cikgu yang berprihatin。

* 晕倒 *





Moral 课。Moral 老师。

* 哀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