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农历新年(极短篇)

除夕夜 农历初一 农历初二

我先暂时省略掉——直接先说说农历初三(也就是今天)





早上被妈妈叫起床,天啊都还没九点。要为姑姑饯行呐。

哦哟~ 鼻子好像随时要塌下来的感觉。天旋地转天崩地裂世界末日了。呜呜。





后来觉得睡醒之后要再倒下去睡似乎有点蹉跎岁月,就硬撑眼皮看完了跟可欣借的光碟。

最后当然还是翻了白旗,又去睡觉了。





总而言之,就是浑浑噩噩地度过我的第五天假期。

除了睡还是睡。





*哈欠*

我要做猪仙去了~~~ -__________- zZZ


















我要去睡觉了 晚安!








p/s: 待我 ok 一点的时候再跟你们掰多几句。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