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重逢是该这样的么?

今天的华文课后我选择了走回家。艳阳高照,弟弟跑在前头。

我望着自己的影子,眯起眼睛。

心想现在可否下场不是很大的雨,配合一下我现在的心情?

我还是没办法阻止自己去想起刚刚的事。





四点二十分。到家。

我坐在钢琴面前,弹了那首 River Flows in You。

画面像河水那样汹涌前进,该死的我又想起了她,还有那件事。

房间里的弟弟应该没发现我的不妥吧。那首歌我每天都在弹。

鼻头忽然有点酸,不过我没让眼泪掉出来。

不过是首歌而已。不就是一个人而已。





我以为只是因为她忘了戴上眼镜,所以看到我的时候她脸上闪过一丝疑虑。

我以为只是因为我们太久没见面,所以她只是暂时认不出我而已。

她看到我时的那副表情彻底地糟蹋了我一整天苦苦累计的开心。

为什么。为什么?





有些繁杂的情感真不知该从何处开始诉说,说多了恐怕会给人嫌唠叨长气。

她。那件事。

就只能说,要让一个人从另一个人的生活潇洒地走开,真的可以不需要任何牵强的理由吧。

谎言太多了,还有谁肯执意相信?





嗯,自己应该没事了。

刚刚真正渴望一个人的安慰的时刻已经过去了。







很抱歉,今天又让自己不开心了。






六点零一分。窗外开始下起细细的小雨。



















{ 你那疑虑的表情 究竟写了什么留了什么给我去探索? }

1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