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我的 'good' neighbour

这个星期来的我好多了,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太阳穴每天定时都会疼,不好好地昏睡一场就无法进行其他的活动。

我平平白白虚度了多少的光阴啊!





在这里我想顺便发一下牢骚,关于我家后面的那一户邻居(Kingsley, my good neighbour, 不是在说你)。

那家的小孩(大概四、五年级?)每天早上都会大吵大闹一番,天翻地覆,连我仅剩的十分钟睡眠也无辜地剥夺掉。

多亏他,马来西亚又多了一样国宝——可爱又臃肿的熊猫。特技品种,眼圈特黑。





这个小屁孩,前科可多!不过之前他都是在下午的时候犯的,偶尔打扰到我的功课时间,无大碍。

不过,依照每次病发的记录来看,有越来越严重的倾向,尤其对于我房间正正面对着他家的情况来看,我接近完蛋的边缘。

# Case 1:破音高声欢唱。

他的歌声,有多难听就多难听,偏偏还要大大声地大吼大叫,深怕其他人不知道他是一只猩猩似的。

莫非他就这么想向世界宣布他就是那只‘只进化到一半不成人’的笨猴子吗?

看来我还不是脸皮最厚的人,可喜可贺。





# Case 2:努力干活。

第一次让我瞧见这只嗓子超大的猴子,是在一个不是很热的下午。(拜托你们不要把情景想像得太过诗情画意,谢谢 >__________________< )

他像个很乖巧的小孩,帮妈妈打扫屋后的沟渠。

只不过——他那副哭丧的表情,嘴里呼喊着:“Ibu~ Ibu~”,活像被妈妈虐待的小可怜。

就这样“Ibu~ Ibu~” 了整个下午,鬼吼到我无法继续做我的数学题。

就连我的计算机也很不给面子地当场 KO。





# Case 3:逼我回到那 Tom & Jerry 的年代。

故事发生在晚上,我刚要入眠。

累了一整天,到了将近十一点的时候竟然还玩把戏,还嫌我的人生不够精彩么?

他在看我小时很爱看的 Tom & Jerry,声量放到 Maximum!!!

我甚至还能知道他在看着哪一套,是那套关于 Bowling 的!我到现在还记得!

里头所有的 Sound Effect 我都清楚了!

第二天当然又有一种新的稀有熊猫品种在蒲种区被发现。




# Case 4:生病记。

那小子病了,上吐下泻。

狂吐,特呕狂呕,声量 Maximum。

本来健健康康的我听着听着竟然干呕了一声,还不赶快逃之夭夭?





# Case 5:他老爸。

昨天一大早,哭喊声。尖叫声。鼻涕声。

猴子大闹天宫,又呼天又喊地的,一直拍打房门,大喊:“Ayah~ Ayah~” “Ayah~! BAGI SAYA KELUAR~! BAGI SAYA KELUAR!!!!!” 。

噢噢,拍打房门。

真可怜,他可怜,我更可怜。他老豆就好好行行好吧,救救我这个濒临绝种的熊猫。






好啦,我也不方便在这里一直在数人家的过往,毕竟人家还小嘛。

不过现在连妈妈也察觉到这个小孩了,还真不简单。





(以上所有的 Case 在程度上我只是大约轻描淡写罢了,要更精彩的故事请问我本人吧。)




真的很累你们知道么?这样的一个邻居。











好想好想好好睡一场。












拜托拜托别 kacau 了啦!!!











喂!你们在笑什么?!











他现在又在大喊大叫了。救命 T___________________T 。

2 comments:

  1. hehe.....hey thx fr teman-ing dat day orr...

    ReplyDelete
  2. 有趣的事情,把乖娃娃打扰了呢~
    写的很生动,调皮,幽默,小女生气十足。呵呵,鼓励鼓励吧~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