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成了鼻涕虫

我又回来了,各位乡亲父老!

上个星期忘了通知你们本小姐这个星期要考试哩!

难熬的三天,终于雨过天晴了!!!

大苦大难度过了,随即来的是我头顶上的一大片乌云。

还有我身边一大团一大团的云团(或是云吞),哗啦啦流不停的鼻水。

对了,我又伤风了。真可悲。 TwT






可恶而强大的病菌是在昨天放学的时候入侵的。

其他人在那里高声喊叫庆祝考试的结束,而我,也‘随波逐流’地像个疯婆娘那样不顾仪态地大喊大叫(虽然之前我也没什么‘仪态’可言),在经过 Form 4 Form 5 课室前的时候,我不自觉地提高声量~

因为他们在昨天的明天(也就是今天)还要考试。幸灾乐祸,真是可恶啊我?哈。XP

恶有恶报,是这句啊?当天隔了半个小时就报在我身上!

喉咙有点疼,当时觉得只是小事,所以还能很潇洒地举起手来挥一挥,说:“No problem~! Small Small case only~~~ ^x^V ”

回到家,才知道原来我体内的 white blood cell(因为前天才刚考科学的关系,开始有点喜欢上那些比较 scientific 的 terms... 故作很有学问那样也很不错!)

哦,回来,white blood cell 打战打输了(真是没用,唉 >M<),还我感染上这又浪费体力(一直要做鼻子运动)又浪费地球资源(一箩筐的 tissue)又没有意义的一场大灾难。

* 哈湫 *

white blood cell 原来也不喜欢给人家讲坏话的。













考完试后当然是盖好好放纵自己的,而我却......唉!

昨天放学的时候 Double D 还一直在问我,考完试了,回家后要干什么?

我还很自豪的跟他们说:“当然是大玩特玩一番咯!不睡觉就行!”

结果,一回到家看完报纸后,脑袋沉沉地跟着不听话的脚把我带到我的小床上,睡觉去。

我美好的整个下午完完全全地奉献给了周公。

闷热的房间,我全身是汗,原来可怜的猪被烧的时候是怎么一个样子的。

可恶可恶真可恶,我一睡醒窗外就开始下起雨来。

我分明看到百叶窗外那块鸟粪在嘲笑我!!!





今天的命运有点坎坷

科学节,全班(包括学长)一律不能下课,因为太吵了(老师说的?)。今天要在Koperasi 值勤的我,被迫平白无故地牺牲掉我仅有的 10 分钟休息时间。

不但如此,下课后被那 KH 老师训了一顿,还要在冷气房里呆上整整三节。

我的妈呀!我的天!

我竟然要坐在两台大风扇下面!!!又正正面对着老师!!!还有那一直在吐白沫的冷气机!!!

我内心充满愤怒,愤怒到我的鼻涕一直猛射四方。

最终结果,我的鼻孔变成这样 ---> TooT''| 鼻孔变得很大很大,还擦破了皮,很痛。






放学后,有乐团练习。

开始有点朝气蓬勃的感觉,觉得自己待回就会很 HOT,一定没事的。

懒惰的弟弟借着咳嗽的借口提早回家了。

臭鼻子老跟我抗议,嗓子也开始有点沙哑,所以讲话变得很小声,细细的,带点林志玲的鼻音,够可爱又够性感

omg,给可欣传染到了。不好不好 >o<。






朋友们全拿起乐器,在那里忘我‘忘——(掉)我——’地玩起那些很好听很好听的歌。

我只能躲在墙壁后躲着那大大的风,手中握着嫩嫩的云吞,忘我地努力制造世界第一的云吞!

因为怕细菌传染啦,我始终没把乐器拿在手里玩,有点不爽!

不过偶尔有机会让我当一下观众也不错的。

也能让我看到他们玩乐器的模样,一张张脸通红的模样,真是可爱。

我真的能感觉到他们一字一句里的关心。





呵,真没想到我那两个可爱的教练也发现出我的不妥。

练习刚开始没多久就把我捉到一旁(别想去其他地方啊你们~)问我什么事了?是不是很累?睡不够?

对于他们的质问我还感到有点讶异呢,哈哈。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呵呵。

今天我不能像平日那样教至少四个新生,handle 一个就拿我命了。

所幸,教练给我的差事也很简单,大致上没有什么问题。

只是要像老鼠躲猫猫那样,躲风扇、找人帮我挡风,手指不时会发抖一下下这样吧。

吸取了上次的经验,我的书包里有六包 tissue 哦!没想到那么快就派上用场了 >w<。






Mr Siow,呃...萧教练?Mr. Sky?平时的称呼要用文字打出来怪别扭的,真是......

问我干吗不提早回家?我说,我一心向着 Orchestra 啊。

Mr Yap,叶教练?叫我喝很多很多的橙汁,说有很多很多的 Vitamin C。

不过亲爱的 Mr. Yap 啊~ 我的喉咙也在疼啊~

我走前的时候 Mr Siow 还建议我去买 Sunkist Orange Juice,浓缩泡水的那种,叫我猛喝,包我立刻好!

“最后你躺在医院洗肠的时候我再去见见你。”Mr Siow 补充。

“好啦,我现在就命令你,回家给我喝多多的橙汁!”Mr Yap 装严厉地看着我。

哦哦,我点头。





踏出音乐室的门之前,我向所有亲爱的团员们说:

我今天来 orchestra 的任务达成了咯~!我成了超级无敌病菌传染者!!!!!!!!!!!!!!!!





无论如何,多些大家的关心!

我会记住的!











小题记:华文- 94.5 * 生活技能- 87 * 历史- 100

3 comments:

  1. 有趣哈,给小格格请安咯~

    ReplyDelete
  2. 哈哈。。。
    乖乖喝水和休息啦。。。
    我們可不想我們的學生一個個醬子病倒噠!
    哈哈。。。
    還有哦。。。
    現在又不是上課時間,就表叫我mr.yap拉。。。。
    好像很老咧。。。
    哈哈。。。
    最後。。。祝福你的white blood cell打勝戰拉。。。
    那時我就送你一首歌。。。1812 Overture...
    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下面为格格演奏1812序曲,由著名山人PISA担任指挥,“乡亲们,起锣~~”:)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