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点到为止

我很没志气。昨天晚上明明说好那被删除了的稿我一定不会重打的了,结果?现在,唉。

所以,我要尽所能把所有的内容浓缩,越精简越好。





3 月 14 号。白色情人节。哇哇,我美好的一天(那‘自动删除文章’的事件除外)。

创下了本小姐的历史上很多的第一





去了 IOI 逛了逛,恰巧碰上大众书展。



早前可欣有向我极力推荐过这本书——《星语》,《学海》周刊也推荐过,是本音乐绘本。

当初的时候可欣缺钱,没把这本书买下来,是她终生的遗憾呐。刚好这次有二十折,我就顺便了却她的愿望吧。

你看~ 我还拿到了什么?



限量版明信片!

还有还有~




作者亲笔签名!

你们知道么?我是当天第一个拿到作者签名的读者哦!

他写下的第一个名字是可欣的(让可欣也尝尝下‘第一’的感觉)!







第二本的时候,我的。这是我的书第一次让作者亲笔签名哦!心情超紧张的,好 high。

你看他写了什么?!



我的‘慧’字他也忘了怎样写 ToT。

不过整体来看,整页看起来还 ok。



其实作者也很醒目一下哩,知道我现在欠缺的就是‘身体健康’。嗷嗷。





今天还买了







帮明真小姐买了









在书展上与学校的某位老师偶遇,她告诉我,我有份入围‘全中三最佳学生’哦。

omg,活了十五个年头,第一次有份入围这么有历史纪念价值的一个‘荣誉’。

噢噢,我长翅膀飞上天了。

关于详情,我不想提啦。再深入一点的事情,没那么让人感到那么愉快,别想别想 =o=。





大致上只有这样吧,唉,只有昨天的四分之一罢了。真是没心情。

好啦,这篇就给它那么没水准吧,真没意思。











p/s: 觉还是很闷啊,对于昨天那‘自动删除’的事故还是深感痛心,悲痛至极!还是很不爽,我的心血就这么...TT

p/p/s: 我明天要考 Theory Gd. 6 咯,祝我好运!

p/p/p/s: 我的病好很多了啦,免挂!只是,现在我似乎在历经男生变男人必经的‘变声期’, e herm,嗓子变沉了。谢谢大家关心。

4 comments:

  1. 可憐的你。。
    還好你不是考鋼琴。。。
    你的聲音那麽厲害。。。aural你就夠力了。。。哈哈
    考試還順利嗎?

    ReplyDelete
  2. 那还用说,我的声带那么富有‘磁性’,要是考 practical,女考官一定统统给我电死!

    哈哈,最怕惹麻烦上身罢了 ^o^



    嗯,考试还不错,今年的考题很和我的心水,只是有一点点的小意外而已,没大碍!




    还有还有,你近来很常上线么?

    ReplyDelete
  3. 哈哈。。。當然啦。。。
    都被炒魷魚了。。。而且還。。。發生了很多事情。。。當然得空拉。。。哈哈。。
    而且還要是放假。。。
    所以不是常常泡網咯。。
    那就好啦。。
    有機會教教我樂理吧。。。哈哈。。。

    ReplyDelete
  4. 吓?被炒鱿鱼?不是没事了么?

    你把我搞到一头雾水啦,呜 >o<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