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正式 Gd 8 ^^v

终于都考完 Theory 正式放假了!

今天我正式升为钢琴 Practical Gd 8 生哦!哈哈。

喂,你们到底有没有为我鼓掌啊?!你们做人不要太过分哦,要给我一点鼓励的!!!

我是大人(言之意下,你们是吝于给予掌声的小小人),喏,看看我的考试本!





啊~~~~~~~~~~~~~~~~~~~~!





我的 card reader 没有反应!!!

该死的,不晓得又发生什么故障了。





很不爽。不爽不爽!

照片下次再上载吧。argh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