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刚开始就要结束的假期

夜深人静的晚上,时间过得特快。

上篇才刚提到我的假期才刚正式开始,现在感觉上我‘所剩的时日’不多。

今天星期二,明天星期三。

星期四、五和六,有乐队练习,早上 8 点到 下午 4 点。哈,比较另类的消遣假期方式,我期待着哦。





早前多多少少有为这个假期作了些比较‘实际性’的计划,不过到今日却还没看到任何有‘实际性’的行动。

什么鬼 planning 啦,都是骗人骗自己的。

我老挂在嘴巴却总是没有 take action 的鬼屁‘假期自我提升’的计划就这样每次都不了了之咯。

说起来还挺惭愧的 * 搔搔头 *。

但又如何?我岂还不是一屁股就坐在电脑前陪它谈情说爱了吗?像现在一样(目前还没有什么羞愧的心 XP)





用可欣的话说一句吧,人总难免一死,干脆先谈场爽快潇洒的恋爱还来得实际些。

这次,在书本和电脑当中,我选择了后者。哈哈,没有羞愧的心还不则已,还很自豪我选对了对象!

明天啊,我是该考虑要否欢情人了,还有好多好多的功课等着我解决呢。

哎呀哎呀,我会很舍不得你的~ 亲爱的电脑!





怎么假期就永远不够呢,才刚开始就有点快要结束的感觉?

本来打算要在这个假期完之前要写好一篇文章投稿的,现在就只有半天掉的份。

我身体里的懒惰虫,你真的很够力懒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