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废话

哈,我忠实的读者们,我最近更新文章的速度是不是很快呢,哈哈。

超有满足感的!





也许我这个假期后就会开始控制下自己不要那么常上网了吧。

在上课的日子里,时间似乎越来越不够用,要完成的事情也越来越多。

今年本小姐要考小状元了,一定的压力还是有的,唉。

就是要这么长大了吧。





现在觉得有点闷哩,朋友们还真懒的,部落格就这么一直置放在那里,没有更新!

可能其他人都比较自律,这个假期已经开始泡书了?

而我?唉哟,你知我知,不需要把话说得太明了啦,啊? *傻笑*





我还有三篇作文还没写呢,一转眼明天就星期五了?!

作文,三大语言,华文英文马来文,全都齐聚一堂了。唉!

我看我还先去写写作文好了,再见各位 TT













不想那么快长大

但 又如何?











*p/s: 我到现在还不知道要放什么歌当我部落格的背景音乐呢,给点意见?

1 comment:

  1. 强烈要求格格用你自己弹得曲子做背景音乐,强烈要~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