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欲哭无泪

damn

死电脑干嘛跟我作对!去死的你!!!!!!!!!!!!!!!!!!!!!!!

无缘无故干嘛给我 auto restart?!把我打了将近三个小时的稿件给删除!!!!!!!!!!!!

笨蛋 forum!!!!!!!!! 干嘛没有 auto save 的功能?!

我的心血啊!!!!!!!!!!!!!!!!!!!!!!!!!!!





这样来浪费我的时间,嫌我太少东西做是不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