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我的星期

若我不乘着这个时候打打几个字,我想我明天恐怕都腾不出任何时间给我上网了。

一向来每个星期五晚上都是我上网的逍遥时间,不过昨晚呢,因为电脑发生故障了,没得用 ==

我的翻版 Microsoft XP 竟然被电脑公司发现到是翻版的,立刻给我一个 black screen,然后当场 KO!





时间紧凑。我却好多好多话要说呢。

眼看只剩下十四分钟我又要出门了。要加把劲!





这个星期在学校过得好轻松,很多老师都没正式上课。

很爽!





.: 星期二 :.

按照时间表,本来今天我们要拍班级照的,不过我亲爱的班主任出了校去当不懂什么比赛的裁判。

照片拍摄暂时取消。





.: 星期三 :.

跟乐团拍了团体照,哈哈,一家大小乐融融。

遗憾的是,今年还是没得跟我的 clarinet 排张照啊!

因为是副主席的关系,要坐在第一排。

因为是坐在第一排的关系,一律都不可以拿着乐器,要转交给站在后面的人。

真是的!去年我也无法跟我的 clarinet 排不成照片,硬说是姻缘不够也就算了,今年呢!!!

喂喂!好歹它也跟着我有两年半了咧!成全我们下行不行啊!!!!!!!!!!!!





把时间倒退一点点先。

话说我穿着我们乐团的 T-shirt 制服(取名为 Bumble Bee)拿着乐器蹬蹬欢喜下楼的时候,一抵达 Anjung D (即拍摄现场)的时候,顿时传出我响亮洪亮的大嗓子!!!

因为我看到我的同班同学都在那里,说要拍班级照!

omg omg!

所幸,我们的班主任也是我们乐团的 Guru Penasihat,老师无法搞分身术!哈哈





Pn Ros (我们的老师)说我们(我,可欣,Double D )可以穿 Bumble Bee 拍摄班级照哦!

全新体验!wu la la~

历史上第一!校刊前所未有的~!

后来这‘创造学校历史第一’差点成真的‘神话’最终还是在 Cik Tan (拍摄负责老师)的强力拒绝下胎死腹中。





急速换衣:五分钟以内。

整理仪容:两分钟以内。

够快啊我们(我和可欣),堂堂男子的 Double D 都...唉,心有余而力不足。

女生胜利 ^^V。





.: 星期四 :.

可悲的一天。

我的历史考卷没有 100 分了 TT *大哭*

亏我今天早上还多么骄傲地向方炫炫耀我的 100!!!

我说,哎呀,当你身边的每个人都有拿到100的时候,自己拿到也没有意思啦!要拿 100,就要等到对的时候!比如说,当我班(俗称第一班)的人平均只刚刚好过 passing mark (40 分)的时候只有你一个人拿100,这才是真正的英雄!

*哭* 我现在连假英雄都做不成了 TT





.: 星期六 :.

学校 PIBG Mesyuarat。

很有荣幸我拿着教练的 V 仔(Vmaster)上台表演!那种感觉真是爽到爆!

sibek qigek!很爽很爽很爽!!!!!!!!!!!!!!*你们向想不到我的感觉啦*

感谢教练的厚爱哦!





今天还顺便收拾了下凌乱不堪的 Stor,还跟可欣合作 set 了新 rules。

哈哈,你们(Band members)等着瞧!有你们受的!











后记:马来西亚子民们,待会 8.30-9.30 要响应那‘熄灯活动’哦!要 love 地球!

后记 2:等下 7.30 会在 Shah Alam 举办 Concert 的 Mr siow,Yi Qian,Regina,Alvin,Jian Liang 等人,加油加油哦!抱歉不能到场加油支持了!祝你们玩到棒棒,syok sy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