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谈谈我的宝贝

我真的很爱很爱我的乐团。

无可否认的,我开始对它越来越疯狂(相信可欣也与我一样),从一开始的‘不以为然’成了今日的生活支柱!生命中心点!

每次的练习成了我最向往的一天,譬如说:每个星期二会有留堂练习,每个星期二的我在放学前的节数一定很 high!(若没有发生任何不如意的事的话)

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去形容我对这个乐队的爱有多深,‘非墨笔能形容’这一句原来也能有这样的一种体会的。





在六月底我们乐队终于要办起自己的第一场演奏会啦!!!

从去年的提议、策划到现在,我一直很很很期待那天的来临!

无可否认,乐队的大大小小练习已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日后万一什么事必须离开这个大家庭,我真不知该怎么办。

我喜欢看着我们一起成长的感觉,我喜欢大家一起奏着音乐的感觉。即使走调,也就大家一起;即使被罚,也就大家一起。

这是我们的家,我们是一家人。





心疼的是,团里有好多好多的人(不想指名道姓),似乎都不把这个家看成是什么一回事。

不积极还是次要的,那些 x 根本就 don't give a damn 来练习!

不懂装懂的也有,不懂装懂的然后自以为很厉害然后又跑去乱乱教人家的 x 也有!

态度差劲、不长进、不认真的都有!

越看越不顺眼!!!!!

我们可是一个家呀......





今年以后,会有几个学姐学兄会相继离开乐队,我自己本身,也还是个未知数。

我一直都在珍惜我们在一起相处的所有时间,不过到现在我仍自认我做得不够!我觉得我对这个乐队的付出不够多!而他们呢,在那里摇着脚 kenggai 说自己已经做得很足够了。

付出,永远不嫌多!尤其是越在乎的事情!

深感痛心。





昨天被教练叫去收拾储藏室的时候,我一面整理着里头的谱、垃圾,听着外面的声浪,还有不时传来的乐器演奏。

好有一番感触。

我真的会很舍不得很舍不得离开。他们。

他们,会不会?

还是也一样,根本就 don't give a damn?!





在经历了那场‘撤换教练’的大风波后,我觉得我们间,该长进了什么吧。

唉。我爱你们,所有人!大家一起努力把这个乐队搞好,好不好!

除了本身圈子的好朋友们,乐队里的人都是跟我亲的人了。

这里,让我找到除了家人以外,叫我的小名‘文文’或‘阿文’的人。

这里,让我觉得我的付出是值得的!

这个乐队,让我学到了好多好多,对音乐的见解也随着每次的练习而有更深的领悟。

它,让我觉得我是个完整的我!是我生命的一部分了!

我要我们 一个都不能少。

加油吧。























p/s: 此篇的概念早在好久好久以前已经有了的,只是碍于没有时间打出来。

p/p/s: 纯属本人的感受,最直接的表达方式。勿见怪。

p/p/p/s: 假期来到 ending 了,大家一起来为假期哀悼五分钟 T__________T。

1 comment:

  1. 是吧?那就继续叫格格哈,希望小格格:
    GOOD GOOOD STUDY
    DAY DAY UP~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