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TMD! 文章再次被删除!

我咒死 Blogger!!!

幸亏刚刚的文章不很长罢了,要不然再次让我哭死啊!








------------------------------------------


重打篇


------------------------------------------

忙忙忙 忙忙忙 忙忙忙

忙到偶尔自己会忘了自己是谁,更离谱的是,有时甚至忘了自己在忙什么。

神经错乱了啊我,快把我关到青山啊~~~任我在里头狂吼山歌吧~~~





你心里是在想:这个丫头到底有什么好忙啊?

哼,别看我人小小,需要应付的事情比你想象中多很多!

PROjects 啦~ 宝贝乐团啦~ 功课啦~ 钢琴啦~

糊成一团。

嗷嗷~ 把我的时间统统榨干!





说我不会安排时间吗?*你一定在电脑荧幕面前用手指头指着我,在点头对不对?*

好啦好啦,我承认不就得了。

说我做事没有效率?唉哟,因为我都没有做任何时间表,什么‘时间安排’都是假的啦~

*低头叹气*





说到压力呢,跟 WY 相比起来,我是自叹不如了。还有点望尘莫及。

说到自律呢,跟 HY 相比起来,我更加不用说。根本没得比。

说到潇洒呢,哈哈,至少在这一点我自认比其他人还好一些,本想说自己是‘天下无敌’的,不过......

我比可欣还好一点 *笑* ,我的脸皮还不够她那么厚 XP。





好啦,这次废话不多说,我还得继续忙。






今天 Regina 生日哦,下线前再次祝她 Happy B'day,还有一个愉快的 fourteen 哦。

明天我们有运动会!乐团有演奏哦!

希望 Double D 那两个 Trumpeter 的喉咙快快没事啦~ 明天我还打算用音乐去轰炸红队蓝队黄队的健儿们,给他们精神恍惚,让青队大获全胜!

哈哈。想到就爽!











题外话:《By the River of Babylon》by Tokyo Kosei Wind Orchestra,超好听的!我跟可欣的第一心头好(目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