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运动会 + 与 450 主人的奇遇

今天的天气很闷 - 热,搞到我整天都一样闷闷的。

想象一下啊~ 就连素来蛮清爽的早晨你一醒来就感觉到一股闷骚,灼灼的空气......搞砸一整天的心情啦。

很热呜!





运动会。乐团表演。嗯,很顺利!尤其是那首《Phantom of the Opera》,不晓得干吗今天那几只喇叭玩得那么有 ohm!简直 yeng 到爆啊~~~ *其实我还是觉得今天的 Double D 状况如此良好,跟我昨天送给他们的祝福一定有很大的关系!*

除了猛出汗之外,大致上今天都还过得 ok。

皮肤不就黑了点嘛。干吗要像个爱撒娇的姑娘一样,说:“哎呀,我白皙的皮肤......” 有必要这样哭丧着脸吗?

哈哈,你知道他知道她知道,这根本就不是我的 style。





今年的运动会是我历年来最不闷的一次,知道为什么吗?

我跟可欣哦,从表演一结束到运动会结束都一直在玩着 clarinet,她的 B 女,不算是我的的 450。

今天我终于有荣幸目睹 450 的主人哦,是个男生哩。

喂,你们还是快给我坦诚你们有点羡慕我啦!哈哈。

与一个男生‘不是间接式’的接吻 ehh~ *你们不会给我做那幅‘恶心’的表情啊~ 过分的妒嫉是不好的!*

哈哈,其实啊,我跟那个他呀,共用一个 mouthpiece,不过不会时不时来个‘口水交流’。

每次玩完乐器后 before 归还给主人,我都会好好擦干净我的口水,不留下痕迹或是口水味的啦。





昨晚跟 Eric(Mr.yap)*叫起来感觉怪怪的* 在 msn 聊的时候,得知今天‘姐姐’会带她的弟弟来,也就是 450 的主人,害我兴奋到半死。

后来他炸了我一句:“他好像比你小 eh”。我的美丽幻想立刻破灭。

本还以为是多么一个风度翩翩气质优雅的男生~ 发花痴啦我 >w<

Eric 补充,“不过...我也不太清楚了,因为上次碰面时在很久很久以前的时候......”

希望的火焰又开始乱喷火,比起之前算是好多了,这次我没乱喷口水。





450 的主人。

噢~!一个字:Q!两个字:可爱!三个字:超可爱!

又害羞、又小腼腆,哇哇哇~~~不能顶!

只可惜还是个小弟弟唉。

QQ 的他,怕我怕到像在怕老虎那样,弄到我极不好意思。== 我可是个小孩杀手咧。

羞答答的他,难道真的觉得我会吃了他,或者是他的 450?== 哎哟,我才刚吃完一盒椰浆饭,肚子很撑...暂时还装不下你和宝贝 450 啦~~~

唉,感觉有点挫败!我那可以吸引所有人的天使脸孔竟然那么快失去魅力了?

哎呀呀呀~~~





我问小男孩(很可惜不能叫他小帅哥,怕他误会我在搭讪他,然后更怕我这个虎姑婆):“你今年几岁啊?”

小男孩瞥了我一眼,眨了眨眼睛,不说话。

Eric 在一旁帮我搭腔,拍了拍小男孩,说:“怎么不回答呀?快告诉这个姐姐你几岁啊。”

他用求助的眼神望着 Eric,又转头看我,还是不回答我。

我自信心严重受创,沮丧地低低头。






姐姐看到我那幅有点可怜的样子,打圆场说,哎呀,他平常不是这样的,可能还不熟的关系吧,就了以后就不会这样了!

哦哦,我点头。也只好这样了哦,唉。





他们回的时候,我黯然地看着小弟弟,心想:小帅哥~ 你还没告诉我你几岁!”

我清楚知道,小弟弟心里应该蛮期待我叫他一声“小帅哥”的,我却没有按照他的意愿去叫他。

呜呜。我错我错。





小弟弟,你该不会是要我搭着你的肩膀,眯着眼睛说:“喂你,就是你,我看中了你!跟姐姐说你今年几岁啊?不用害羞啦~” 这样啊?

若真是这样,我会继续用含情脉脉的眼神看着你,说:“没关系,姐姐会等你长大,到时再轮到你来搭讪我咯。嘻嘻。^w^”

1 comment:

  1. 哈哈。。做么叫到那么不自然呢?
    没有上课时就不用叫我叫到那么“严肃”。。。
    直接叫我的名字就好了。。。
    比较舒服。。。
    哈哈。。
    小弟弟今年6年级啦。。
    哈哈。。
    他真得真的很可爱。。
    而且还很害羞哦。。。。
    哈哈。。
    你们的运动会我第一次参与。。
    觉得有很多很新奇的东西。。。
    哈哈。。
    因为我的学校没有这些的。。
    就像你们的绕场。。。
    我们都是乐队带领制服团体,然后运动员代表绕场的。。
    而且我们没有红蓝黄青队。。
    我们是班级对班级。。。哈哈。。。
    很特别很特别。。。哈哈。。
    你叫姐姐看几时再带弟弟来啦。。哈哈。。。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