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昨晚 @ Theater Mahsuri

哈哈,昨晚跟可欣去了 KL 的 Istana Budaya 看了部舞台剧,全新体验!

在巴士上,我跟可欣很荣幸地成为了唯一两个的华人。

在那里,我跟可欣是整 300 多个马来人里头,占了三分之一的华人。

为华教争光啊~~~屁话啦。





总的来说,sound projection 一流,更换舞台布景的速度更是九流!!!

遗憾的是,他们的背景音乐大部分都是预先录好的,不是现场演奏......除了 choir!

想想看,只有那么几粒的 kompang,可怜孤独的一支 flute,悲壮缺难鸣的 cello,落难两兄弟 violin,凄凄惨惨戚戚啊~

整体来讲我就不挑剔多多啦,故事逼真而且也很感动,真没后悔去这一趟!





不过他们的舞台剧刚开始的时候,我完全不明白他们在讲什么呢...×哈哈×

后来我还勉强有点小进步,可欣就......×不愿置评× 哈哈。





照片去可欣<- link 那里看吧,哈哈。











祝:Mr. Siow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