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猪流感! *(-oo-)*








最近最流行的词,不外乎就是‘猪流感’这三个字,用我的语言来说,可称为 PIG FLU!

我老豆老妈子都很关心,也很忧心,因为我家里那另一只猪也有 pig flu 的所有症状,包括了一下的种种:

- 长期咳嗽

- 鼻塞

- 头痛

- 提不起精神,易疲惫

我家小弟啊~ 这头黑猪真该好好注意下了,千千万万别成为大马的首宗 pig flu case 啊!这种‘第一次’可一点都不好玩的!





在这里,我想提提关于我弟弟啊~ × 真是二十四孝的姐姐 ×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担心他。

不是因为他的种种迹象啦,而是他日渐糟糕的学习态度。

上次的成绩有多么的惨不忍睹也就算了,怎知这次他竟然还不把考试当成一回事?

要他读书,他就马上睡觉给我看。

要他做点作业,他说他忽然很想去大个便。

我叫他去-吃-大-便。

老妈子说,这次的年中考再不好的话,要送他去外面补习,这样子会增大家里开销很多很多!

况且现在外头经济不好,家里的经济就更别提了。我怕爸爸妈妈会累坏身子,还会气坏心甘啊~

我那还没有开窍的弟弟,不瞒说,现在他在平时上课的日子依然爱偷玩 PS2!× 千万别告诉我妈,我先找方法解决 ×

我的弟弟啊 我的弟弟

做什么都很不积极。就连在乐团,学校方面都是那样。就差他爱玩的电子游戏咯。唉。

想到我都头大。





冷静冷静。





说到昨天,觉得自己的状况非常的糟糕。加上天气很够力闷热的关系,我的脾气在接近放学的时候 hot 到极点!

昨天大部分时间我都把时间奉献给了数学题,做到我拔头发…… 很想哭。

一直在想,怎么这样简单的道理我一直搞不明白?到最后我的班锁匙很家里的钥匙一起不见,心情糟到极点!

平常陪我放学的女性友人 H 这时又离我而去,少了个发泄的管道!

他昨天走得很早,等都没等我一下。

我 EQ 低,所以在现场大吼了一声才转身离开我的班。





上了操场,不太想说话,脑袋里闷闷的都是数学题。

有三个朋友都在极力跟我攀谈,他们都要帮忙舒缓我头顶上的火吧,谢了~

篮球场在昨天空得很早,跟往常不一样。

在后来等车的时候我都是自己一个人,弟弟在很远很远的另一端。

他说我不理他,他-说-我-不-理-他。

他只能的有够笨的,看不出我心情很不好吗,不会逗我说话吗?

矛盾啊矛盾。





回家之前我面着食堂再次喊了一声。

很有满足感。







很想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