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与大家分享

为了配合即将来临的卫塞节,我换了个 blogskin 噢~~~呵呵。

这几天来爸爸都在用电脑办点事,我都没得用 TT 只得温习功课了 ×唉×

好啦,伤心事不提,我还在赶时间呢。等下要去叔叔家为婆婆提早庆祝母亲节。







这是我在千年去大智图书馆的少年营赠送的,是那里的工作人员(其中包括很多帅哥美女的贡献)的创作专辑噢!

呵呵,一流的 cd 啊~! 曲风多元化,势必颠覆你对‘佛教歌曲’的刻板印象!听听我 player 播着的歌吧,哈哈~ 希望大家会喜欢!

曲目:

1. 力量
2. 三号宝宝
3. 爱。早
4. 卫塞祈愿
5. 孩子梦
6. 学好歌
7. 师父颂(现场收音清唱)
8. 师父颂
9. 这一天
10. 回家
11. 孝敬好学热带鱼
12. 回家(剧场版)
13. 卫塞祈愿(原唱版)
14. 云淡风清





我把歌词都给 po 上来吧,大家一定要捧场!(要下载,请点击曲名^x^)

力量

词:张发耀
曲:黄敬善

当你在熟睡的夜晚
世界另一段战火又再次重燃
多少幸福家园 因为天灾而让人绝望

看着灿烂温暖的阳光
蓝天白云金色的沙滩
有谁不曾对这美好的画面 期盼 又再期盼

把慈悲化为力量 变做一道无形的光芒
划破大地无情的黑暗
人生的方向从此不再彷徨

把慈悲化为力量 为你我带来无限希望
将净土从现在人间 让佛法永传遍十方

将这颗菩提种子放在心上
用心灌溉让他茁壮成长
相信总有一天 这棵大树能为你遮风挡雨
重建梦想





三好宝宝

词:张发耀
曲:张发耀

还记得那年我们唱着的歌
那年的歌唱出我们的幸福快乐
现在的我们慢慢慢慢长大
菩提的种子正在心中发芽

啊 我们长大 啊 我们不怕

让我们一起把心存好
用歌声带走你的烦恼
把双手放在空中摇摆大声地叫
我们要做个三好宝宝

rap:
还记得那年我们一起唱着难忘的歌
难忘的歌里唱着你的幸福你的快乐
快乐的旋律伴着我们成长慢慢长大
菩提的种子变成大树开满佛法的花





爱。早

词:张发耀
曲:林良聪、黄敬善、张发耀

真爱是巷口灯下忧心的等待
真爱是桌上一盘热的饭菜
真爱是挫折失败 都有你在
而我总是忽略你的存在

看窗外风吹落叶飘
你也渐渐变老
此刻才明白 什么叫珍惜现在

你对我那么的好
而我却付出太少
总觉得那时应该给你一个深情拥抱

祈求你福寿增延 但愿你每个明天
都能健康 都能快乐 都能幸福 永远





卫塞祈愿

词:张发耀
曲:张发耀

卫塞的烛火点亮 他带我穿梭时光
回到那祥和寂静的夜晚

您就在金刚座上 证得了无上圆满
为众生带来真理和希望

慢慢闭上眼睛 我用虔诚的心 回向
祈求您能听见 但愿都能实现

伟大的佛陀 我向您祈愿
愿世界早日和平地球像个花园

伟大的佛陀 我向您祈愿
愿佛光永远普照法水永流传遍三千

无比的金色庄严 慈母般微笑的脸
仿佛像阳光滋润着一切

寂静停顿了时间 我跪在您的座前
手中的蜡烛剩下了一点





孩子梦

词:张发耀
曲:张发耀

好想有个孩子的梦
梦里迎面吹来幸福的风
抬头看着闪烁星空 沉浸在音乐之中

好想有个美好的梦
梦里爹娘把我抱在怀中
漫步走在彩虹之中 随白云一起舞动

孩子的梦 这里没有悲伤没有苦痛
这里每个愿望不会落空
张开双手闭上眼睛 飞翔在梦幻天空

孩子的梦 梦里仿佛听见快乐歌颂
还有佛陀慈悲的面容
真的好想有个孩子的梦

好想有个孩子的梦
梦里迎面吹来幸福的风
抬头看着闪烁星空 孩子的梦





学好歌

词:杨建南、许耘宣
曲:许云凯、许耘宣

chew we chew we chew we chew we
om ba ba
ai ya ya ya ya ya ya ya

chew we chew we chew we chew we
om ba ba
ai ya ya ya ya ya ya ya

学点头 学低头 不要学用拳头
有爱心 有慈心 不要起贪心
要和气 要争气 不要随便发脾气
学友爱 学自爱 就会人人爱

chew we chew we chew we chew we
om ba ba
ai ya ya ya ya ya ya ya

chew we chew we chew we chew we
om ba ba
ai ya ya ya ya ya ya ya





师父颂

词:张发耀
曲:张发耀

只有你 弘法利生不求回报
只有你 一直坚信佛陀的教导
只有你 为了宣教日夜不停在奔跑
不怕艰苦 不畏辛劳

我们会 弘法利生不求回报
我们会 一直坚信佛陀的教导
我们会 为了宣教日夜不停在奔跑
不怕艰苦 不会停脚
不怕辛苦 不会停脚

你的每个教诲 我们不曾忘掉
你的虔诚祈愿 佛菩萨都知道
你的无私付出 我们无法回报
你是我们最敬爱的僧宝

你的无私付出 我们无法回报
你是我们最敬爱的僧宝





来到这首,不得不停下来大力推荐一下!
这首歌的女主唱是我表姐来的哦!为了配合卫塞节的来临,一定要听这首歌!






这一天

词:张发耀
曲:赖孙铨、张发耀

童年的卫塞节这一天
记忆里的画面充满色彩鲜艳
爸妈会牵着我的手
带着鲜花一路走 来到寺院门口

妈妈说只要乖乖
浴佛之后拜一拜 不要吵闹不要坏
当时我不明白 只知道 这样做
糖果就会出现在我口袋

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
唱诵的歌声感动我的耳朵
佛教的世界需要你和我
让我们齐将菩提希望传播
让他改变灰色的明天 这是我们不变的信念

rap:
跨年 圣诞 所有倒数排队你都到
卫塞节却选择赖在床上睡到脚麻掉
叫你烧香拜个佛 又怕老土被人笑
事业 健康 感情不好才来临时抱佛脚

别人问起你 你说你自己是佛教徒
谈到三宝是什么 你只会摇头和傻笑
虽然有点过分但是佛陀从来不计较
只愿你能找回童年这一天的宗教情操

佛教的世界 不是你们想的那么单调
佛曲也有中国风 也能改成饶舌调
只要心中信仰 换不掉 起来吧
跟着 Billy 的吉他看着烟花
喝彩倒数齐 countdown

释迦如来





回家

词:嘉宜
曲:黄敬善、张发耀

谁 是谁在呼唤我 回家
原来是妈妈的声音 呼唤着我回家

爱 有多深 路就有多长
只要怀着一颗感念的心 爱的双手
回家路上永远守护着你

佛光照耀下 与妈妈携手踏着平安的步伐
一起回到幸福温暖的家

佛光照耀下 与妈妈携手踏着平安的步伐
伴她走到充满爱的那个家

妈妈是您让我感受到家的温暖
祈求佛陀慈悲庇佑 给她永远幸福





孝敬好学热带鱼

词:张发耀
曲:张发耀

好学的热带鱼 探索大海的神秘
游到东游到西 遇到风浪不放弃

孝敬的热带鱼 父母话用心聆听
为朋友加油打气 做事认真不淘气

小小的热带鱼 看他样子多么的神奇
我和你来做个 buddy 做个孝敬好学的热带鱼

小小的热带鱼 身上带着满满的爱心
下定决心我已决定 做个孝敬好学的热带鱼

小小的热带鱼 失败从来不泄气
努力的提醒自己 成功在前方等你

可爱的 自信的 活泼的小热带鱼
精进的 用功的 孝敬好学做好自己





我再次严重警告各位,请别忽视我给你们的这些‘大力推荐’!!!一定要听!!!












要不然你们就——死——定——了!!!

2 comments:

  1. 請問,你知不知道‘力量’這首歌的演唱者是誰?

    ReplyDelete
  2. halo, anyone there?
    is it a must to download any software just can listen it?
    sjeyin_teo@hotmail.com
    014-9126560
    anything can sent me a msg?
    thanks a lot :)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