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又哭了

今天再次让自己很不开心,哭了三遍。

觉得自己真的真的很没用,EQ 超低。

天啊,我该怎么办......我觉得自己很没用。





请大家不要误会,我并不是因为什么鬼屁考试压力而导致这样的我,相信我,真的不是。

是为了同一个人。一个让我气到半死却无论如何都不能放弃的人。

陪我成长了十三年的弟弟啊......我亲爱的弟弟啊,你怎么舍得让你姐姐那么心烦呢?





昨天跟他吵架的时候我哭了。

今天知道他逃课外活动的时候我哭了。

刚才才发现他一直在对我说谎的时候我又哭了。

后来想着想着这几件事,泪水就哗啦啦留个不停......现在也是。

我不知道该怎么帮他,很无助。

想帮他,却没有办法!

我一直想不透,他还是我,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不管他,我怎样狠下心来都办不到。

却,事到如今我开始束手无策,只能很无助很无力很无能地自己哭!向我一向来最看不过眼的弱者!

我甚至看不起自己的懦弱!




弟弟的叛逆期?






泪水像滚滚的浪铺天盖地而来。

烦恼 挫败感 随之。











× 怎么治我的泪水泛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