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假期第一天

哈哈,你们大家在这三个星期多来有没有想我想到发傻啊?

我看你们一定没有的吧,大家都忙着考试,眼里除了是书本就是练习簿,心里面根本就容不下我......

喂,统统都给我说中对不?

你们...真可恶,亏我还想念你们到~~~把你们的圆脸方脸三角脸想到跟 sejarah 里头的伟人们同样脸了。

我不会那么坏要你们以死谢罪的啦,向我叩头倒杯茶擦擦我的鞋子我就宽容大量原谅你们吧。哈哈!






要有很强的自制力可不是像你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对我这种人来说)简直就是要掉我的命~

为了短暂的抚慰我幼小脆弱没有支柱的心灵,少了电脑的爱抚,少了我的 MP4(没电了,又不能充电)我只好寻求更大的方块电器来陪我蹉跎青春。

噢,我亲爱的电视机~成了我一天唯一的娱乐。

三个多星期来唯一的娱乐。





这三个星期来,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本来是要跟大家报告一下的,不过晃一下脑袋 hambalang 都忘到完。

考试考到浑浑噩噩吧,若你现在问我我国的现任首相 Najib 是男的还是女的,我看我会走笨可欣的旧路,说 Najib 是个女的!!!

现在我要跟大家报一报我在文坛上的伟绩咯!

年头的时候把两份作品:散文和小说寄至雪州教育厅华文组所举办的文学创作比赛,结果两投两中!

想看我的芳名登上大堂的读者请点击这里

小说《沉寂》得了特优奖(雪州前五名)

散文《一个人》得了安慰奖(雪州前十名)


很爽到一下~

不过可惜的是,可欣的那篇恐怖小说因题材不太适合吧,被投篮了。

不过因为 cik tan 最近都一直不停地赞扬她的文笔,可欣也就把评审们说成是没有艺术细胞的一群了(开玩笑 XP)。

可欣没那么坏心肠啦,她偶尔也可以很 sporting 的。

所以啊,上天也就不辜负有心人了,让可欣入围了游川第二届的短诗创作比赛的优秀奖。

大将出版社 第二届游川短诗创作比赛得奖名单请点击

这次就轮到我落马,摔倒屁股一点疼。

为了报复,我本想在此侵犯她的智慧产权把她的 masterpiece 公诸于世的,结果没脑袋的她竟然弄不见了手稿!!!

真是够白痴的。天意啊~竟然让我的复仇之路那么难走。

此事件的结论是:

可欣是有潜质的诗人

我是有天分的文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噢,对了,要给大家看看我的新电脑荧幕还有键盘!!! 21寸 的哦!!!



然后之前的 17 还是 19 寸的荧幕就移花接木给爸爸的 laptop,看~



现在 Laptop 就当作 CPU 使用吧,哈哈哈哈。





说起考试,有件事真的令我(和可欣)很抓狂!

我们考试的华语作文大纲题材都雷同!!!

是心有灵犀一点通呢,还是英雄有所见略同?!

我们分隔天涯海角,脑波竟然是相连的,竟然一同个题材来大做文章?!

话说考题里头有一题是这样的:半夜十二点了,爸爸还没有回来,妈妈在客厅里走来走去很久了......完成故事。

我和可欣都以战争作为故事主轴,哎呀真是的,我们明明一个在西一个在南啊。

老师可别冤枉我们作弊才好。

我还记得当天放学的时候我们兴起讨论起我们泛滥 idea 的时候,那副错愕的表情,脸上很不客气地写着:“怎么可能!”的时候。

哈哈,尤其当我们的话同时落下的时候,可欣那副‘你是不是抄我?’的死鱼样。

我们大眼瞪小眼(我是小眼 TT),不约而同地说:“我本来以为我是班上独一无二的!!!”。

“我看到题目的时候就想到了战争,我本来很 syok 的你知道吗?我的想法本来就那么与众不同......”可欣。

“难道我就不是同样的想法啊?”我瞪她。

“喂,要不然这样,你做‘唯一’我做‘唯二’?”可欣沾沾自喜她的小聪明。

“哈,最好!”我不顾面子的哈哈大笑。

可欣随之露出 ‘omg 讲错话了’的嘴形。





假期有挺多计划的,有 3 本书要等我煲完(常识比赛要用到的),还有数学题啦,乐团营的准备啦,某人的生日啦......

我要让我这个假期过得很-充-实!!!





好了啦,今天的废话也够多了,我要省点口水给未来用。





我家的老妈子今天弃夫抛子随阿姨和婆婆去中国寻根了,大概十多天后才回来.......哎呀三个老女人你们在中国的土地要照顾身子了啦~ 在下小的在家里盼你们归来~

妈妈,先告诉你哦,没有手信(尤其是吃的)你没有带回来给我的话,我不开门给你进来~ 哈哈哈哈哈!











今日推荐歌曲:《Mononoke Hime Medley》 by Tokyo Kosei Wind Orchestra (多谢可欣的推荐 *你不要太爽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