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Band Camp @ 2009 (第二天)

本来不打算在这个星期 upload band camp 的照片了的,这个周末我花了很多时间在电脑上...zz

videos 正在 upload 着上 Youtube 了...不过 upload 得很慢!!! 整个晚上我的电脑都在开 OT,不过到现在还有一半的 video 都还没有上......!!!

好啦,从现在开始废话要少少,要不然真的要继续给婷婷和永照炸~ >w<


































我们的早餐!







Weilin 在忙着张罗教练们的早餐~













他们就负责张罗我(们)的早餐~呵呵 ^w^







哈哈,看他们一脸惊愕的表情 o.O







Shuk Thing 好像年轻了几岁...^Q^ (可爱咧~)













黄金早餐时段。看他们狼吞虎咽的...after 2 个小时的 morning exercise (很幸亏我逃过一劫呢,当天早上我这只鼻涕虫获得教练的恩准,不用早起~嗷嗷嗷 爽到!)



















练习时间到~ 看教练手舞足蹈的,哈哈哈哈哈 (照片是我把手抬高高偷拍的,有时真的很顶不顺自己的厉害~咔咔)








又不知丑又不专心练习的傻瓜可欣......^=3=。







J-Chen 似乎还没有睡醒...-o-zZ







YiQian YiQian~




















练习的场景





整个 band camp 里最刺激的游戏就数这个水球大战游戏了~很高兴会有那么多人喜欢玩~~~








五彩缤纷的水气球很可爱呢...哈哈,该多谢我(这是当然的),YiQian 大姐(哈哈 XP),还有狼狈的 Regina。







知道为什么我说亲爱的 Regina 狼狈了吧?我跟 YiQian 的伟大杰作!







Vivian 年纪轻轻,才 14岁 而已就怀孕了?! omg!!!!!!!!!!!!!!!!!!!!!! o.O







聚集在女厕外等待领取水球







吓?男生也怀孕!







Shuk Thing 和 可欣的狼狈样。







这是我毕生以来最伟大的作品——会喷鼻涕的水球!







Mr Siow 整装待发,要出动了,嘿嘿嘿!







大家 ready ready ready~~~

























案发现场







Adrian 大佬:very cold arrr~~~ (真的是差水,哈哈哈哈哈 XP)







可欣金鸡独立~







Shuk Thing 母鸡孵蛋,努力保护水瓶~







四粒头的大雨伞。







大大佬和大姐的战争

YQ:不要炸我的脸~呜呜呜 T^T。(设计对白)

Sky:嘿嘿嘿嘿~我不是听话的乖小孩!(设计对白)







YQ:我求求你啦~~~大大佬。

Sky:嘿嘿嘿嘿~这次看你怎么死~mwahahahahahaha XD!







每一组要射下的水瓶。







Shuk Thing yes yes yes yes 很兴奋~







Vivian 眼红红 Shuk Thing~











水战 to be continue...

more pics n videos coming soon...!!!











p/s: 我刚 download 完 Jason Mraz 所有的专辑哦!!!谁要的话,拿 pendrive 给我哦!

p/p/s:to all smks4 Wind Orchestra Members, the videos n pics r now available in CD form. To those who r interested 2 borrow it back, pls come n find me Huiwen in 3T 2 record (coz d 2cds r under band library's priorit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