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开学后的怠惰生活

开学也一个星期了,也没什么上到课(这是最爽最开心的部分 XP),每个晚上都很好睡~哈哈 zZ。

距离 PMR 越来越近了,我想参加的活动怎么也越来越多啊?哈哈。

考卷纸漫天纷飞而落

concert 啦~ 交流会啦~ band 的大改革啦~

忙得不亦乐乎,不过现在这种时刻,怎样也得克制一下自己了,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呃~

先说啦,我接下来更新部落格的速度也许会减慢点了,人老了就是这样的,不是么?呵呵。





我的考试成绩么?挺满意的,唯独数学咯 T^T。虽说 85 算是不错了,不过让我最不满的一点是,我竟然犯下最低级的错误——粗心大意!

15-9=4

(1)square= 2

看错 angle

选错答案

天!!!!!!!!!!!!!!!

撞墙自杀算了......我已经很久没有犯粗心粗误了!!!×哭×

你该想想我一拿到考卷纸的时候那副抓狂浓厚的样子,桌子的脸给我打得很痛(我的手更痛 >_______<)。





历史。

我的历史一向来都很 lucky,这次也没有例外。87。

我永远都会珍惜我的好运气,一辈子都会记得我的中一年底历史大考。

当年呢,我有二十多题不会做,卷子里的二十多题的号码旁全部都有画星星(代表不会做的意思),像是在画我头上因为昏眩而产生的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我一考完就立刻睡死在桌子上,心想:这次我 finish egg 了 (完蛋)。

成绩一派回来,我目瞪口呆,眼球还差点滚出来,弄脏班上的地板。

omg,94 分!!! 20多题的五十五十(就是说,剩下两个答案的时候,有 50% 的机会能对),竟然只错了 3 题!

我家的祖先 power 也很一流咧~!





最值得一提的是,我创下了历史性的一刻!!!

我一向来最得意的华文科,作文部分(满分三十分)我得了满分!还造成了全校华人师生的轰动!

话说那是题完成作文,大概是这样的......

“已经是半夜十二点了,可是爸爸还没回来,我们一家都很担心,尤其是妈妈,她不停地在客厅里来回走着......”

若我没记错的话,当初我有说过我跟可欣如何心有灵犀一点通对不?

哈哈,我们两个在学校里一下子变成了神话。

最让我高兴不已的是,我的文章不单只是被我的华文老师——吴老师赞赏之外,就连其他的华文老师也一致给予好评。

“我本来想给更高分的,但是却只能给 30。”吴老师看着我。

“满分是应该的!喂,慧文,你 PMR 出一半的实力就可以过关了!”就连我非常敬重的陈老师也这么说。

看我的尾巴在死命的摇啊(妈妈最爱这样说我,我明明就不是肖狗嘛 = =^)看我立刻振翅飞飞飞上天啊~轻飘飘鲁~

心里没有狂喜是假的,能收到你敬爱的老师们的认同与支持,晚上发的梦都会是傻笑咔咔的,够屁颠啊我。

相比之下,可欣这次没那么好运,虽然在文笔上的确很不错,我个人是非常的喜欢,不过有一些细小的细节与老师所要抓的要点缺少了那么一点,得了 25。

其实我本来也不知道原来完成故事还有那么多细细小小的东西呢,这次的确是误打误撞的说。

好了,我也不在这个部分废话太多,免得让人家以为我在给自己吹水或在串人。





上次我的英文写作给老师评得多么多么的糟糕,看她这次笑吟吟地一直在猛夸我 so good so good,看来我进步也挺多的。

To: Pn Chua

这才是我的实力!NO Play play a~!

Huiwen






今天,也就到此为止吧。副总编辑要去忙了 T^T。大家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