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Friendster VS Facebook

当每个人都在唉声叹气抱怨假期中有多么的无聊和 boring,我却在一旁乐得直说我的假期过得很快乐!

虽然现在回想起来我的假期也没过得如何如何地充实(那个‘自我提升’的计划当然也不了了之 XP) ,但我却过得很写意。

生活要过得写意,未必是要到哪里哪里旅行之类的,只要是做着自己喜欢的事,天要塌下来我都很 ok(因为还有高的人替我顶着呵)。

第一个星期过得尤其地快,第二个星期溜走的速度甚至可以媲美我家小弟放屁的 speed(他很爱也很厉害放屁)。






电子邮件箱里爆满了很多垃圾邮件,还有邀请当上 Facebook 会员的电邮嗜血般地冲我而来,可见在这个假期中有多少无聊的莘莘学子们纷纷都挂上 Facebook,让 Facebook 勇闯前锋地超越之前红极一时的 Friendster。

现在 Friendster 只有死哭的份了,唉哟真可怜。

眼巴巴看着本来属于自己的用户,跳跳下跑到了另外个 F 字头的交友空间,心都快扎干了,对吗 Friendster?

不肯承认自己的无能,进而努力改进,跳跳下就到电视荧幕上打广告,现在通过另各管道去帮坏人拐带小孩子。

这个年头呀,不随波逐流的人儿(如我)难觅了啦~~~

















我不是个随波逐流的人哈哈哈哈哈哈哈!!!!!!以我为榜样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