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妈妈不在家的日子

妈妈明晚就要从中国回来了呢,我开始努力幻想妈妈会买什么回来给我 ^Q^

报告报告妈妈不在家的日子......

婆婆暂时来咱们家小住几天,所以家里还不至于那么清静。

老豆就很惨,整天有力无气的,双眼一睁一闭,没有精神的一副样子 == 。现在也伤风了。哦,还有还有,变得有点妈妈的样子(吓?)

就是咯,开始紧张我的课业了......是不是就催促我读书 T^T(这才是最可悲的)

弟弟啊,全家最开心就数他。老虎不在家,没人看着他限制他玩电动的时间,自然而然当然是玩到天翻地覆拉。

我,很想妈妈快点回来咯~ (扮乖女儿 ing)其实我也是有目的的啦,听说 Shogun 日本餐厅有大折扣呢,等妈妈回来我们去那里为你进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