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妈妈回来了!!!

中国的汕头,你们当中应该没多少个有听过这个地方吧?

嘻嘻,那是我婆婆(其实是外婆 XP 不过我们都管叫她‘婆婆’)的老家乡 eh~

理所当然的,妈妈、阿姨和婆婆三个女人偷渡了很多奇奇怪怪的食物回来,听说行李还超重了哟。



中国的玉蜀黍。口感挺特别的~







味道淡淡的琵琶。







孙悟空的最爱——蜜桃。(真的很香很好吃!)







汕头的其中一种贝类动物,小吃。













老老少少。



















妈妈的爸爸的老家。







以前煮东西的灶。







婆婆唐家那边的祠堂。







拜拜~

























o.O 美到~~~好像拍古装戏的场景。







石鼓。







可怜的麒麟~ 嗷嗷嗷。(我的头呢?*哭*)






她......芳龄29?!







她......20?!







在小水井提水。







千年菩提树。







大收获!!!







接我家的五花肉(我妈妈)回家前,在婆婆家吃晚餐







孔明的扇子在咱们家!!!







妈妈买给我的礼物!!!!!!!!!!!!!!!

左:我在雨中等你 The Art of Racing in the Rain 唯一一本我等待拥有已久的翻译文学小说!上次去 ioi 的时候我还在由于是否要买下来咧。马币 RM40,人民币才 25元而已(换句话说,马币其实才 RM10 左右罢了!!!) omg 害我超兴奋的!

中:我是保姆 I'm a Nanny。妈妈在暗示着什么啊?哈哈哈哈哈。

右:双鱼记 Stories of the Double Fish。饶雪漫作品。

妈妈给我选书的工夫还真一流哩,全斗正中我下怀,我妈妈可不是一般的厉害啊,no play play a!!!

1 comment:

  1. 原来你也有中国亲人啊,
    我阿公也是中国人耶,
    应该是昆明人。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