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拿成绩册

上个星期五领了成绩册,坦白说,我一点都不紧张的~哈哈(因为我的班主任是我的管乐顾问老师,所以大可以放心)。

你们都知道我的啦,好学生一个~ 称赞的话都说不完,几时轮到投诉啊,呵呵呵呵呵 ^A^

弟弟跟学校的团去看 cricket 比赛,所以在爸爸来拿成绩后我选择留在学校。说好听些呢,我是为了放学的时候陪弟弟跟 van 回家;更好听的呢,就是要在学校读书温习功课(因为家里太多的 distraction 诱惑了,害我不能跟着我原定计划 =U=”)。

其实咧~嘿嘿嘿,是为了在学校空无一人的音乐室里玩我的宝贝 clarinet,即使只是‘小鸟牌’(cheap cheap *像不像小鸟的叫声呵?*)的 PRIMO,也都无所谓了…我走的是实力路线~

“只要是高手,不管用什么质素的东西也依然是高手”

哈哈,快把我当成偶像吧!





我当天带了样违禁品,不过都没有被充公……你真的以为我们学校的学长是那么的奉公守法咩?

喏,我给你们看学长与同学们 同——流——合——污!(不过看在他们是‘嗯嗯’份上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算了吧~ hoho~)







HY 假正经~(某某正从远方眺望她,准备伺机下手攻击!)







某某的计谋成功(阿拉妈*Alamak* ~这种‘美男计’都行得过?!HY 被DIGI 的 love love 箭射中了 =田=)







真是败坏班风~哈哈哈(那天来我最常讲的一句话~呵呵)







在班上野餐?! o.O

























非法集会!








有人做贼心虚哦!!!







我的 kad penalti(违反学校规则的记录)







哼哼







巾帼英雄才不稀罕那五分~!!!(啊啊啊啊啊啊)







星期五最后的纪念——我跟可欣一起练 clarinet duet 三个小时的结晶品!!!口水!!!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你们很想要我的口水啦~带你们的水平给我吧!哈哈哈(恶心咧~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