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今天有点懒惰打字

你们大概也看到我的标题了,那我也就不废话多说了哦~

为了帮亲爱的弟弟包礼物给他亲爱的人…唉,牺牲了我多少的睡眠时间,又要仔细细心又要花心思,又不见得他自己包!这样子不是更有诚意么!!!







我很舍不得它 TwT







无字真经







它的大头照!







with flash 样子就不同了







成果!(折腾了我整一个小时!唉)





--------------------------

星期一的时候,我从音乐室取回我那天忘记带回家的相机(万幸大幸没有不见!!!)





欣宜的杰作 >>> (某人若看到的话会流鼻血 -Q-^)



欣宜,你那的角度还挺好的咧~(你别说‘这可当然’啦~)





在美术节后乱乱拍一番~哈哈。

『我们 3T 第一次玩 paper clay 哦!(除我之外,我已有三年的经验了,叫我师姐吧~!)』







Kingsley 的 masterpiece~鱼鱼鱼鱼鱼鱼 只有猫猫爱鱼 青蛙不吃鱼 青蛙太爱鱼 舍不得吃鱼鱼 啦啦啦啦啦(你们别太妒嫉我的创作天分 XP)







彗琦的棒棒糖 (p/s: 她一点都不支持棒棒糖哦!我们是同一国的!)







我的旧欢和新欢~







Darryl 的。







JiX 的——sponge bob 的怪物好朋友(呱?)我原以为是 monster inc 的 BOO!








晖卫的乌龟~







Ibrahim 的肥老鼠~













洁敏的正在 processing~







可欣这个咸猪手要发动了!!!大家赶快逃!!!







楼上有只母猪,楼下有个…公猪!(哈哈,开玩笑而已)







彗琦在 act 死尸……







Yuzwan 傻傻地。







某人在默默注视某人。







有人跟有人在窃窃私语说情话。







某人靠近了某人。







有人不睬有人。







征婚启事~ 白白胖胖嫩嫩矮矮阔阔扁扁 QQ (最怕 lelong 了也没人要~哈哈哈哈)





班上场景













































omg~Sean 竟然用我的相机玩自拍!!!







老师在班上上课~嗷嗷嗷 (我真的很厉害咧~)







你看我们班的垃圾桶!







偷拍伟豪!欣宜,我的角度拍摄技巧也不赖嘛~哈哈。





我知道你们都很想看我的照片啦~不过放心,我会让你们失望的,哈哈我就是要辜负你们啊~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还领了成绩单,照片我下次再 po 上来啊~现在真的很懒 XP 呵呵】

p/s: 原来贴照片也很累的 >Q<。

今日推荐专辑:《Mononoke Hime》 的 ost (还记得上次我推荐过的《Mononoke Hime Medley-TKWO》吗?原来是一套戏来的哩!明天栋梁会借个我呃~*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