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来个简短的

我想我自己承诺了,一定要开始发奋图强!(原因我也不需要再注明了啦,唉 T___________T)

这个星期来,一连几个下午都在赶搞,我的主编催得很急,哎哟哎哟谁叫我当初没好好听清楚截稿是在这个星期呢……真是的。

我的“专栏”——关于性教育的,是今年《青苹果》的最后一期了哟,很希望能知道我的这个版位到底受不受读者们的欢迎呢。

要是真不受欢迎的话,我会难过到死掉!(我的心血啊~~~*鬼吼*)





自从假期以来,我的皮肤状况变得越拉越糟糕。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因为假期中太得空,害我染上爱去挤痘痘的习惯。

挤痘痘固然很爽(尤其是当你成功把它挤挤挤挤挤挤挤出来的时候!嘻嘻),但我妈说以后会留下很难看的疤痕呢。

我之前常在笑 kzz 很多痘痘,结果假期后的他好了很多,反而传到我身上了,啊啊啊啊!

p/s:挤痘痘真的很爽 XP







lenglui 都有豆豆~我怎么能例外的呢?(你们会明白我的暗示吗?哈哈哈哈哈)





说说今天,星期六竟然还要上课!

我最不开心的不是因为要早起,而是乐队练习又要被取消……可怜。

在学校的时候,昨晚应该是冷到了,早上的时候有点小感冒。

我现在的座位就在风扇底下,清晨时分冷到我半死,却又不敢大大方方地跟人家要卫生纸,只能低低地缩着身子吸鼻子。

后来跟可欣跑到了靠窗的位置去晒晒太阳,一面做功课,最重要的当然还是吱吱喳喳说我们的八卦。

可能是因为太阳的光线太过强烈了吧,在还没有下课前的科学课时,竟然开始头疼。

而且是偏头痛的那种。omg,这是我个月来最恐怖的第一次。





原以为是因为肚子饿过头的关系,所以赶紧挽着可欣到食堂去搜索猎物。

本来打算今天我们俩有的一起共进美食的,因为今天学长们获准不用站岗,结果……上头说到没做到,今天就是不成全我和她!!!

算了,还是医肚子为紧。排队买了马来档的 nasi lemak。

一口一口吃进肚子里,脑筋一股劲儿地忙着打转,甚至还有作呕的感觉,很难受。

后来我的一块钱 nasi lemak 只吃了五十仙,剩下的拿去做慈善给慧怡了,呵呵。

我跌跌撞撞走路歪歪斜斜爬上四楼,很多路人甲乙丙丁看到我都跟我打招呼(谁叫我人缘那么好呢…),不懂有几个看得出我的不妥。

哈哈,在食堂的时候我压着太阳穴的时候我同车的朋友还以为我哭了呢。真好笑,哈哈。





在班上,我真的是顶不顺了,天真的好像要塌下来了…头痛欲裂。

周围围着了一大班人,很够力吵!我这次真的情绪失控了,也许神经线就是断了那一根,我大喊说:“你们通通给我静!”

他们轻声细语,一字一句的关心我心领了,真的很谢谢。

我长得太高了吗,不管我以什么姿势来伏在桌子上就是不舒服,辗转难眠最可怜呐~

不过你们大家的关怀真的让我很窝心,你们还真是有人性!





最令我意外的是另一个人,平时我真的真的真的对他(她)的所作所为大感反感,今天因为我头疼的这起事件中,我竟然开始觉得,我是看错他(她)了吗?

无可否认,他(她)的那副性格真的很惹人厌,就像Katak King 说的那样,是个 Faker。

跟 Katak King 提到的那个 Faker 有一点最不一样的就是——他(她)的武功更加高超。Fake 到来人家竟以为是真的那种,然后理所当然的,人见人 love。

外表不错,他(她)很会做人!

我知道我现在以上的叙述让你们会觉得我是个爱说人家是非的小人(没脑的Jovi最爱说的最没脑的话),不过你们先听我说。

我真的真的很诚心的试过跟他(她)交个真心朋友,那时的我们相处的真的很要好。

不过久而久之,我发现自己还是不能接受他(她)不忠于自己的那种性格(算是‘性格’吧)。

我单方面认为,他(她)是渴望得到人家的赞同与爱戴,不管是异性还是同性,他(她)都乐于周旋于其中。

没错,他(她)的确是个很不错的人,脑袋成熟,思路与我相仿,若不是因为他(她)那样,我相信如今我们已经是超要好的朋友。

一山不能藏二虎,是这样吗?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觉得自己与他(她)的相处方式应该不会有太大的改变,至少,不是因为今天的事件而起改变。但,我会试着不要再对他(她)那么的不友善?我也不太晓得啦。

要去 beh shong 一个人真的很辛苦,更何况,同班同学里究竟还要有多少个?

我不是一个没有修养的人哩~





p/s: 今天下午看了一部韩国影片《hearty paws》,关于狗狗的,赞!有机会你们一定要去看!!!











{ 有些事情说白了,就清楚了,就明白了。 }

{ i like the way we are now. Thx for your understand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