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哦哦~我对你爱爱爱爱不完!

我知道你们心里都在想什么……呵呵,我老豆老妈把我生得那么聪明可不是件简单的事咧!

你们一定是在想:嗯嗯嗯 *贼笑* 地看着我,谁——是——那——个——幸——运——儿——啊~?

哼,还用说,当然是幸运儿啦!要知道要获得我的青睐是那么的不容易!

咳咳(是的,我的咳嗽还没好),deng deng deng deng deng!!!!!!!!!!






当然是……





当然是……





当然是……





当然不是你们想的那个人啦~!





你们真是笨 *口气淡淡*,我说的,当然是我的 darling 管乐!

这还用说的吗?我被禁用电脑(其实是我自己的注意 >w<)这期间来,用了二舅送我的相机咔嚓咔嚓拍了很多照片,却苦苦无法上传到我的窝(喂二舅,我知道你在笑 =w=^)。

现在终于如愿以偿了啊!!!

所以我亲亲爱爱的读者们,请有心理准备,接下来好几篇 post 都会是关于我的宝贝的,你们不喜欢,大可滚蛋!我也不会稀罕你给我灌的访客率!

(忽然觉得我真的越来越有个性了~哦哦~!*peace ^w^V*)





我们下篇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