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重整我们的大窝

图案比我更厉害说故事,至少,不会像我那么罗嗦。(因为它没有口水嘛,你们还是一样那么笨,唉 *摇头*)













重整前 band room 的一角





第一步:先把乐器搬出来先~









omg Adrian!你以为这是把雨伞咩?







忙中也不忘了要拍拍几张照片,这叫作高超!(忙里偷闲~>w<^)

左起:Yao Leong、Bryan、J-Chen、Yoon Zhao。

To Yao Leong(form 5):今年因为某些事情让你不能常常来练习,不过你的用心(不管是音乐那方面还是帮忙搬重物 *哈哈*)我们团员们都看得见的!

明年我们会正式成立 Alumni Band (校友乐团),你不能不回来哦!你还有 Kar Hoe 都一定要一起回来,只要一日是我们的人,以后以后都一样是我们乐团的人!

谢谢你的热情!还有汗水! XP

要记住我的话哦,要乖~^w^





【因为打雷的关系,这篇暂时搁着,下次上线时继续!答应你们!】




嗯嗯,继续。



我(左)跟 Zheng Yi (我旁边)——那个非乐团团员的废人商讨国家大事。

(本来是不允许外来者 踏进 band room 半步的,but 看在他那么有心(还有我们的确很缺男丁)下,我就……还是顾全大局吧。呵呵。)





Band room 外~



排排站,拆贴纸(大大的布告栏上的)







Mithra 不专心做工哦~





Band room 里头~



(左)蓝色 Xtra Large 冬瓜——Adrian

(右)蓝色 mini 冬瓜——Bryan





>@< 限制级场面!!! Below 18 不能看!!!!!!!!!!



大小蓝冬瓜二合为一!





Kar Hoe 没眼看~哈哈。



没有啦,其实他当时是在躲着我的镜头,真不知丑!

To Kar Hoe(我的徒弟)

你是我有史以来见过最有天分的一位 clarinetist(对,可欣也包括在内 XP)!第一次捉起乐器就能立刻 hit high pitch,long tone 也可以到达 30 秒!真是厉害(难得我那么慷慨送出去了那两个字 -w-^)

不过还是很可惜啊,你跟 Yao Leong 的情况一样,成日为篮球排球跳舞比赛忙,然后常常分身乏术,不能来练习!

算了吧,明年 SPM 后你再回来 Alumni,到时就可以好好算你和 Yao Leong 的帐了……








可爱的 Zuhairi 在研究断了弦的吉他。







Alan Alan 他在……用鸡毛扫和小木棍打鼓!o.O







Adrian 在研究 Mr Siow 的 Am(Amplifier 的简写)





然后就无可自拔的爱上了~!



Adrian,你把它想成谁了啊~~~哈哈







两朵蓝花的自拍照

(左)Wei Jinn,我们的 Student Advisor,我的头头!

(右)Mun Yee,我们的 Treasurer $w$







Zheng Yi 装模作样













乐团的男男班







大功告成后先 fall in 给 order~(当然是身为主席的我啦!)





之后我们就很随性的开始玩起一些歌来~
















我们的 tubist!

(背对)Zuhairi

(左)Adrian

(右)Yoon Zhao








我们的 percussionist!

(左)Jia Hao

(右)Han Wen (我弟 =w=)







我们的 clarinetist!

(左起)Xin Yi、 Hui Peng、Wei Wei、Yee Wei







乐团中最吱喳的一个 section——我们的 flutist!(又不斯文嘴巴又多)

















【upload 那么多照片真的很累 eh】


current status: HAPPY ^w^! juz dwnlded totoro &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ost! goin 2 raub (pahang) 2 seek gold later!

_will b back 2mor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