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我去彭亨采金!

我知道你们一连看了那么多管乐的东东一定会有那么一点显啦,没关系,我也体谅你们!唉,谁叫我就是那么宽宏大量?呵呵。

话说在昨天早上,吃早餐的时候老妈忽然杀来一句:“等下我们很可能会去 Raub。”

哈哈,就跟上次说要上云顶那样心血来潮,感觉起来假假的(我跟弟弟都给了妈妈同样的表情,大大声 HAR!!!!!!!!说什么啊!!!!!!!!!)

因为实在是太难以置信了!而且……是到那种地方?!

哈哈,学了三年的 Geografi 果然不是白学的~Raub 是个金矿来的哦~想到我就心爽爽!

妈说,就只住一个晚上,隔天就回来。后来,还暗暗自己加了一句,去喂一个晚上吧!





不罗嗦,开车鲁。

爸爸负责开车,我和弟弟就负责在后座吃完零食就睡睡睡,爽啊!呵呵。





走着走着,才发现原来我们不真是去 Raub,而是去 Raub 附近的地方,害我的淘金梦被狠狠的杂碎了,嗷嗷 ToT







沿途的风景





据说,我们要前往的地方是 Felda 开发区之类的,所以一路上的黄泥路石子路颠簸不平崎岖坎坷,我在车上震震震的,都快甩掉几公斤的脂肪了呵~







终于抵达了!

还碰到了 Mr Wong & Mr Yap!

呵呵,可欣,你先别那么吃惊,此 Mr Wong 非那个我们管乐教练的 Mr Wong,Mr Yap 也非彼Mr Yap 也。







哇~你看爽不爽?偏僻区里的一所豪宅!是这次的住宿咧!







closer take~













房间。床都还是新的呢!







屋前的风景。







成长中的木瓜树。







哈哈,美吧?我的摄影技术可是世界级大师水准的啊!!!(二舅,点评一下下 XP)

你们相信么,这张不是在傍晚时分拍的哦,是烈日当午的中午!

嘿嘿,这不是奇迹!是因为这张照片是出自我手里!







接近傍晚。







这才是傍晚时分拍的!





接下来的一系列是我弟和表妹的傻样照,你们大可不看~哈哈(表妹,你的毛不要气到站起来 ^o^)









傻弟以为自己是 naruto worr...拿着树枝冲着我而来













在河边丢石头~呵呵(结果第二天大家的手臂都很酸,当然,除了我!*平常有练 clarinet 吗……哈哈*)







Mr Yap 投资的鱼排(他很有钱噢,听说他是某公司的老板,现在准备退休,所以拿了些钱来投资…屋子是他建来度假的!)

很可惜他的宝贝儿子都还很小,要不然……嗯嗯,哈哈,坏阴谋不能乱乱讲出来的!







他的鸡寮~







雄火鸡















连他的羊都在偷看我!(哈哈,陈逸润有伴了 ^w^)







老公羊。

我摸摸它的头时,我想它是因为太兴奋了,整只站起来,把表妹吓到喊了出来。

(还余音绕梁呃,呵呵!)







walao~!这群就很不给我面子,竟然把屁股对着我!!!(我猜它们应该是母羊来的,明明就是妒忌我 ==)














可爱的小羊!













Vanilla 原







我们还看了几部电影——Ice Age 3、Totoro(龙猫)、还有Laputa(天空之城)!很爽!!!





回 KL 前顺道去了Kuala Gandah 一下下,说是去看大象咯(其实我五年级的时候去过了,所以并没有新鲜感==)。不过就看到了这个特别的指示牌噢——NO MUSIC INSTRUMENTS ALLOWED,哈哈XP














题记:Mr Yap 的厨艺真是一级棒耶!晚餐:BBQ鸡+马铃薯、早餐:香肠+鸡蛋+烤面包、午餐:烤鸡+特别酱汁+马铃薯!(的确,我是吃得很爽!^o^)





current status: 正在 dwnld 着 Studio Ghibli's 的所有音乐作品~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