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Farewell Party!

我们乐团的第一阵线还有我们的老将最终还是要退休了……虽说再慢慢接近考试的同时,他们已逐个逐个开始减少来乐团练习,整个气氛也在悄悄的起变化,我们是该知道正式告别的一天也终究会到来。

嗯嗯,感觉就是这样。一条漫漫路上,走着走着,就少了几个人。

何等的落寞惆怅是几个慢慢离开的脚步能带走的吗?

他们这批 F5s(中五生)是我们乐团的第一批学生(我是第二批),就是我一入团他们就注定是我的师父们了。说来原来我们都一起携手过了三年,呵呵。

你们也都老了啦,我也在慢慢老着的过程中。(要知道中学生涯一旦在课外活动中那么 active,青春是很快就这么老去的)

明年的校园里就看不到他们了啦,明年的我就中四了啦,都不一样了啦。

想到明年还有一些‘乐团第一批学生’即将离去,凄凄惨惨戚戚!





他们都说:“感性的女人很性感”。

呵呵,我知道你们都在点头!因为你们在专注的看着一个感性女人的文字感情抒发,呵呵(不用不承认 XP)





先大略讲解一下整个 farewell party 的策划小组。

主席由 F2 的 Mithra 担当,Game Section 由 F2 的 Reg 和 F4 的 Adrian 担当(传说中的夫妻档 *呵呵*)。

当然还有不能忘了的——Bear, Jia Ying, Vivien, Ee Ling!

(若有漏掉了的,对不起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次我乐得清闲,什么都不用做!哈哈哈哈。

就帮忙做一点水球,拍照 snap snap!





【等着 GM 分组,讲解游戏细节……】










呃,这就是我们乐团的第二任主席!健梁先生!!!(爱美到~哈哈)








(左起)Bryan,Yoon Zhao,Shuk Thing <-够可爱 ^w^






【游戏进行当中】















要用嘴巴含那些桔子出来~呵呵 *冷冷*







分豆豆的站好多人哟~哈哈,我不用跟他们挤!(胜利者似的逃开 ^^V)

























分豆豆~







看我这个专业的把 Pei Tze (左)拍得那么美!!!













IQ 站!(不用测试了啦,全都比我低就对了!XP)













你看 Reg!像不像赌场里的 dealer!













赶着去下一站!







面粉站







Wei Jinn 豁出去了!













面粉脸







Flutist, Kathleen






Alto saxophonist, Jo Ann







Alto saxophonist/bass, Evan







Jia Ying 在做弄着其中一个 D(不懂是 Darren 还是 Darryl?)







你猜你猜你猜猜猜环节







【前辈们的邋遢样……】







前任主席 BEFORE



AFTER







前任副主席Admin-Yi Qian(clarinet section 的老前辈)







像不像僵尸?!o.O (一样是老规矩,你们不准点头!)

我这个 camera woman 竟然也不例外?!而且……我受到的‘面粉待遇’竟然还是大家的双倍!

人家的面粉脸是因为吹面粉弄到的,而我却是给人家整碗整碗面粉来倒!

唉唉唉,还跑了整个校园!ToT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昔日的合作伙伴掰掰鲁~





【small break!大家的衰样 snap snap snap!】



















教练来了!







(左起)Double D,Evan,健勇







(左起)Bryan,Yoon zhao,Alan,Jun Wei,Shuk Thing







我们的全家福!呵呵,多漂亮~





【休息够了,继续另一个 section 的游戏鲁!】







团结一致!嘿嘿嘿!

(左起)Pei Tze,Kathleen,Ning Jin,Yi Qian,Wei Jinn












非正式投选过的团花(我们挺多人一致认为她是‘气质美女’一派的,一看就是‘秘书’样!*真的是我们的前任秘书哦*)——Shu-Yi

你们相信么?她竟然是傻傻Bryan(简称 *SSS) 的姐姐!

*此 SSS 非 YZ的 ‘SSS’。是 Stupid Secretary Setiausaha 的简称!



















We are One. 呵呵







Adrian 要干坏事了!!!







可怜的~


























让我们的全家福做结尾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