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陈怪怪

这只可爱的小怪物呢……叫做陈怪怪,是我亲手做给阿姨的生日礼物。

呵呵,不用你们说我也知道很 kawaii 啦!我只花了半个小时哦 =)

叫我天才吧!!!!!!!!!!





















































被卡在菜篮里面~ T^T







跳钢管舞的 sexy hot lady~







被关进监牢了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因为犯的罪很严重,换牢房了 呜呜呜。







坐 trolley shopping~







本年度 Olympic 最佳举重选手!!!!!!







我最厉害!







你干嘛偷看我的屁股?!变态的你们~







看我的神脚踢!



















upload 那么多照片真的是累死了~嗷嗷嗷嗷嗷!







给我弄到毁容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 天 我 ♥ 蓝 又 时 的 《 给 我 一 双 翅 膀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