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PMR 后的生活








周围的人都在埋怨日子,很闷。

也许人就是这样,忙的时候希望自己可以空闲一些,做自己喜欢的事;然后又莫名其妙的,在空闲的时候希望日子别那么闲,别那么闷。

干吗都不会珍惜?

忙的时候要庆幸自己拥有强健的体魄去应付 loads of burden,闲的时候要庆幸自己有时间休息,享受人生!

也许大家都是劳碌命哦。





至于我呢,就是每天煲连续剧、上网、弹钢琴、玩 clarinet (还有自学吉他和cello 的计划 coming soon)。

日子过得很逍遥,同时也不失精彩。

再接下来,一连串的会议要开,为我的宝贝管乐努力做事了!

再再接下来,要准备当学记的东西,去 camp 之类的……好兴奋!

哈哈,少不了的……当然还是我的书啦 XP (还有整二十多本等着我去泡,常年累积下来的 ^___________________^)





珍惜。惜福。

愿大家 stop being













今 天 我 ♥ Hans Zimmer 的 《Chevaliers De Sangrea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