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失眠

我厨师二舅的摄影水准也是一流的哦,如我啦~咔咔 XP







爱——

上入夜后的一个人

时光





宁愿找寂寞

当今晚的舞伴

流浪沿途的 飘忽

风景





你说过

愿化作一阵风

安慰我

枯槁的 心。

我微笑不语,只能

如此





风来袭

却不是 你

我醒了一夜

枕着风 一夜

写关于你 一页






第二天自己着凉伤风了。

哈秋。






我是真的感冒了,呵。现在喉咙很疼,鼻子快掉下来了……唔 T^T。











我 今 天 ♥ Joe Hisaishi 的 《Once in a While, Talk of the Old Days》in 《Porco Ross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