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给你们。给自己。



你能够

再次坦然地提起 以前的我们

即使

是无意间地

脱口而——出

你算是学会了

释怀



啊放了手





致你们。












欣卉

啊,多久没写你的名字了,呃?

前一阵子跟弟弟聊天的时候,我才算是再次带着笑容的,聊起与你的过往。

只要《朋友》那首歌被奏起,我会努力让自己不再回头。

我不会,也不想去忆起那张我把头靠在你肩上的照片。还有,“友谊永固”这血淋淋的、刻骨铭心的四个字。

当年自以为是的永恒。

呵,可笑吗?都快三年了。

但愿你,与那个我一点好感都没有的他,一切都好。

当初,你踏出我身边这个位置的时候,我是希望你过得好好的,就算以后我会一直扮演着一个流亡者,狼狈地逃出你的世界。

你要过得很快乐。

请你明白,每每我与你擦肩而沉默不语,甚至是,眼神飘忽而过的时候,是这个懦弱的我要向你表达的、唯一的,祝福。

请你原谅,我每一次的心如刀割,来自于你。

因为不可能再回到过去,何必再硬生生地,拼凑着那个依然有着我的明天?

没关系,我想,我应该了解。

我曾经的亲爱的,谢谢你,让我不再相信永恒。

虔诚的,执意相信。





另外有个人,每年都在错过我的生日。

以前有多么的失落,今天的我,会潇洒地,一并原谅。

那个他,又或是她。还有她。

习惯了错过,再多的藉口仍是茫然。











你是在骗自己吗 然后再无耻地

继续骗着我

兜兜转转 始终是个谎言












卓栩、欣卉,还有你。

你们,无论如何我还是会在意的。

不过,对于以前的事,原谅了却还不能遗忘,斑驳了却没办法脱落——你们说我该怎么办才好?











噢,原来我们都十五了。

那么不经意。












像一阵风。











今 天 我 ♥ 张 惠 妹 的 《 如 果 你 也 听 说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