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去闲逛“人家”的部落格

有一阵子我都没去靖挥的部落格逛了,原因是我电脑一直 load 不到他的那一页。

呵,今天总算给我开到了,不过……唉!

你们看看他到底写了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 :



【16.12.08】@ Sunway Pyramid- 6H(2006) Gatherin

——P/s: 慧文…我没想过以前我矮过你的… ==

因为,你现在矮我整整半颗头咧……哈哈。 paisei 咯~

* 臭小子,还哈哈!m(>w<)m *






本人:哇老,仗着自己现在住在学校宿舍,又坐在电脑荧幕前,知道我打不到你是吗???气死我了……
一年一度的 gathering 都是我的悲惨时刻~嗷嗷。

那么大个 P/S 干嘛?!

(currently:用着毒针暗器来狂射黄靖挥的照片~当箭靶! bull's eye!!! )





也许他是一时太过想念我,却不懂得如何“正确一点”地表达呱……算了吧。

我是大人!我原谅他!





*哭*

在整理我电脑里所有的 file(因为 document 全部乱乱放,最近一直要用"search"才能找到我要的东西)。

我的 recycle bin 里头竟然也放了整 2GB 的垃圾~给弟弟笑到半死,他说……我……是垃圾婆!!!

呵,我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他被我狠狠地——干——掉——了!(yeah, like a cockcroach maybe, haha XP)

(你们想到哪里去了啊?黄色脑袋们—— =o=^)





p/s: TVB《突围行动》很好看哦~!帅哥多到爆!

我这几天来的口水都奉献给马浚伟、吴卓羲了~♥

【我发现到我最终还是喜欢这类型的成熟帅男,而不是样子嫩嫩的偶像派 small kiddo~阴气又那么重……哈哈 XP】

(不过一点是,这套戏死很多人呃,就连我的卓羲到最后关头竟然还是 one shot KO 而死,我不甘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四T)
















我 今 天 ♥ Joe Hisaishi 的 整 张 《 Porco Rosso Symphonic Suite 》 专 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