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Shogun @ 1 Utama

从我 PMR 时每晚发的美梦终于在这天来了~! 11月1号,多么好记的一个日子啊,哈哈。

ME : 我的记忆力还真不错哦。

YS, HC : 因为关系到食物嘛…… ==^

(放心,我绝对清楚他们是在妒忌我!)






哦哦~滚回正题来。

中午这一餐其实也算是很特别一下的——与我的小学老师们一起共享美食!

话说,今天是益智华小的教师慰劳宴,在 one utama 的 shogun。

我妈妈为了帮我“小庆祝”下我终于放关了,把我拐到阿蒂们的阵行。

(我还有个伟大的发现要跟你们分享!!!原来当学校凶巴巴的老师们摇身一变变成阿蒂阿蒂们的时候,也可以很三八、很性感、很有性格也很卡哇伊如我的哦!



*** 阿 蒂 = a u n t y , 卡 哇 伊 = c u t e ***



有的变成时尚辣妹(之前是恐怖到出名的 hot 纪律老师——吴 x x 老师)

有的变成卖菜阿蒂(之前是嘴巴喷火到可以炒菜的校长——王 y y 校长) * 嘘 , 不 可 以 乱 乱 讲 出 去 ! *




喏~有图为证!


很多变成贤妻良母(太多了……都在谈孩子经)

当中最威水的当然是我妈妈啦!哈哈。

今天第一次真的那么觉得我妈妈为我而感到荣耀!







——陈虹你就好啦,女儿都那么大了!

——呵呵。对呀对呀 * 阳 光 笑 容 * =]

——都那么大了~很美咧!(哈哈哈哈哈当然!轮到我笑得天花乱坠~ ^w^)

——哈哈,我生的嘛! * 妈 妈 也 很 爽 到 =x=^ 大 言 不 惭 *

(我在现场算是孩子王了咯,谁叫那些孩子们全都只有二到七八岁左右。其中二三岁的居多。显得出我多么的——成——熟!嘻嘻。整天我还是觉得跟食物打交道最好 =])







羡慕我的你们,看看照片流口水吧。



我的第一盘菜~♥

(因早上是空肚子去的,所以妈妈不给我先吃生鱼片,怕我像 Katak King 那样 laosai。哈哈) 







closer take~







不懂是第几盘了……呵呵。





























食物我当然也没有拍完,手都忙着抓食物了……还管你们啊?

我可不是姓白名痴!呵呵。

遗憾的是,我觉得这个 shogun 的分行似乎比以前差了(我以前有来这里吃过)。

——Unagi (鳗鱼)这道菜不见了。嗷嗷我的宝贝!

——还有以下这个!很特别的鱼卵!很香很好吃的!噢买嘎!



(从 catalogue 上拍的 == )

现在只有哭的份了……

还有,等待下一次在不同地方的日本餐!=]







(左)吴老师。我妈妈的好朋友。

(右)她的小女儿。





因为吃到肚子有点撑,所以就……趁机会侵犯人家的肖像权!呵呵呵呵呵呵。




























我小学生涯里最敬重的老师之一——Pn Tan Yen Ching。

她还记得耀贤、晖卫他们呢!







够无聊 XP





【后记】 or 前传 maybe? 【后置的前传】

去享受美食前我去逛了逛 MPH,想找找 stephen king 的《The Green Mile》还有 Winston Groom 的《Forrest Gump》。

结果?就发现到这本弟弟一定很感兴趣的书。我的,就 bo == (bo:“没有”的福建话)

(题记:弟弟没有跟我们一起去。妈妈整日下来都被千阿蒂们所指(原为“千夫所指”),说她偏心 XP 哈哈。其实是弟弟不爱吃日本料理啦。)



























都是一些男生喜欢的东西啦。哈哈。

先看看价钱~



我晕倒了,刚刚明明还有“想要买给弟弟的念头”。

只是本绘册而已嘛……还有一点点的“教你如何画画”的东东。哇,真后悔。

回到家告诉弟弟的时候,看他一脸兴奋然后又哇哇哇哇哇的那副变态样就觉得好笑,哈哈。

欺骗人家感情原来是那么爽的。^^V








【尾声】

p/s: 洪老师特别吩咐我,这一次的 gatherin 一定要再约她,呵呵。

这次要轮到我们帮她顾孩子了(小男孩 2 岁半,小女孩 几个月罢了),那么多保姆洪老师说她不怕了……哈哈。




p/p/s: 今天没看到巫老师。

嗯,有些失望。

怪不得今天,没有听到她的声音。




p/p/p/s: 看到了一二年级的 Mdm Kee。开心 =]

她很亲昵地叫着我:“Look at our big girl!”

一点都不做作的热情,洋溢在脸上了。多亲切。

今天她生日,祝福她。

爱你。




p/p/p/p/s: 刚刚看到小学六年级的好友明临上线,聊了一些三八事。

心底却有点……莫名的怕。

所以我找借口不多聊。有些话题就该留给下次见面的时候吧。

不要问我。为什么。




p/p/p/p/p/s: 我知道我很罗嗦 XP

明天不去学校了啦!哈哈。











今 天 我 ♥ Lenka 的 嗓 子 , Lenka 的 整 张 专 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